天天百科

地球的变暖:小学生视角

2024-02-03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6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地球在变暖是当今世界上备受关注的问题。随着气候变化,地球上的气温不断升高,给人类和自然界带来许多影响。小学生们也应该关注这一问题,了解如何保护环境、节约能源。本文将介绍地球变暖的原因和影响,以及小学生应该如何积极参与环保活动。通过这篇作文,希望能够唤起小学生对环保的关注,引导他们从小培养环保意识,共同为地球的未来出谋划策。

过去一百年,升高了0.74度,千万别小看了这0.74度,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十分巨大.随着大量土地的开发,人口聚集城市,人类活动不断深入化,导致全球气候变暖;人类过度开发埋藏在地底下的原油,这些能源的消耗将大量释放二氧化碳这些温室气体,导致全球气候变暖,由于升温的大气中含有大量的水蒸气和更多的能量,导致有的地方极端降雨,洪涝灾害频频发生;有的地方干害无雨,土地干裂,庄稼大面积死亡。

南极冰川近年来退缩之快令人惊讶,科学家预计如果以这个速度,在不久的将来,沿海的很多城市,很多农田将被海水吞没。到2050年至少有400种鸟儿大幅减少或濒临灭绝,到218700多种鸟类大幅减少或濒临灭绝,很多植物也将大规模灭绝,将呈现万物凋零的状态,全球的生态环境将非常恶劣,粮食将大规模减产,人们将食不果腹。人们将逼迫离开赖以生存的家园。

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节约能源,不要再燃烧地球上剩余的那些石油和煤碳了。燃烧那些原油和煤炭会产生大量的温室气体,导致地球变暖,人类不应该再向地下要能源,应该大力开发太阳能、潮夕能、风能、水电等这些清洁能源,只有我们每个人,每个国家都行动起来,才能形成合力,共同抵制全球变暖。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如果觉得《地球的变暖:小学生视角》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3 05:09好房网褚晓菲[贵州省网友]203.12.89.190
    小朋友们的眼中世界如此清澈,我们也需要以他们的视角来看待环保和节能。
    顶3踩0
  2. 2024-02-03 04:53阳梅[海南省网友]202.46.62.31
    地球变暖的问题,早就该引起重视了,小学生们的观点简单却直击要害,值得我们认真对待。
    顶7踩0
  3. 2024-02-03 04:37特想炸掉学校建造游乐园[国外网友]122.4.82.217
    这篇文章真让人深思,小学生对于地球变暖的看法真的很直接,我们大人有时候反而被复杂的信息迷失了方向。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