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青春快乐:探索快乐的秘密

2024-02-07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91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青春快乐_700字作文”是一篇以青春生活为主题的作文。作文从青春的态度、生活的点滴、成长的感悟等方面展开,通过作者对青春的理解和感悟,生动地描述了青春的快乐与挑战,以及对未来的期许和向往。作文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对青春活力和激情的赞美,也有对青春迷茫和成长的思考。通过作文,读者可以深入感受到青春的无限可能性,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这篇作文将带领读者体验青春的快乐与激情,感受到青春岁月中的独特魅力。

我是一棵被遗忘的酸枣树,但是我觉得自从有了一个妹妹就被遗忘了。再说进了中学,我几乎没有快乐,没有自由喘息的机会。打自父母把我播种在地,就证实我自己要努力生长。

青春的美丽与珍惜,在与它的无邪和无暇,在与它的可遇不可余,在于它的永不重回。青春无悔。我每天生长在阳光下,绿色是我青春的象征,我极力吸收着大自然赐于我的丰盛餐食,那便是早晨活跃的露珠。我不停生长,遇到过风暴与雨的冲击,那是我最孤独悲伤的时候,我结出了酸溜溜的果实,那是便是没有希望让果实成熟变甜的动力。每天总是有许多尘土一层层堆积起来,噢,是我的作业渐渐长大,每天,总要担心天气的变化,呀,是机遇的渴望;我奋斗,我就得劳累,因为我不能只长这么大,正如我在学习时不能在原地打转。

新的挑战在不断变化,风吹拔我,雨冲刷我,太阳炙烤我。我坚定而摇摆。岁月考验我,虽长得稀枝少叶,但也果实累累,我就不觉得自己是一棵“酸”枣树了。

我不再流泪,因为我长大了。早晨的露珠也用谆谆的教导感化我,使我觉得我得到了露珠身世上奉献的升华。我不再软弱,不再伤感,此时的我已是一株参天大树。我不再酸,因为吃了我的果实的人都说甜,我乐意地奉献着。

我长大了,此时此刻我明白:影响我们人生的绝不是环境,也不是遭遇,而是我们究竟持有什么样的信念。也许我们并没有先天优势可言,但坚定的追求和超乎常人的付出都将成为可贵的优势。

多少年来,我与风雨行,我绿叶径脉里奔流不息,我越长越茂盛,不再是一棵酸枣树,而是一棵坚强挺拔的参天大树。我对生命充满渴望,冬日阳光映衬着我生命原始的执着。同所有的生命一样,我们在人生跋涉,寻每个人命运中的本能。

我坚强,我勇敢,我快乐。一棵树的幸福,人类永远不懂!

如果觉得《青春快乐:探索快乐的秘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7 13:01琅琊榜快乐王子[江西省网友]43.248.20.160
    不断探索、不断追寻快乐的秘密,这就是我理解的青春。
    顶0踩0
  2. 2024-02-07 12:48周斌[福建省网友]103.61.186.253
    对于青春而言,快乐就是和朋友一起探索、发现和分享。
    顶0踩0
  3. 2024-02-07 12:35mEi玲[西藏网友]139.217.156.24
    探索快乐的秘密,让我感受到青春的活力和无限可能。
    顶10踩0
  4. 2024-02-07 12:22明月山中[甘肃省网友]113.212.103.238
    青春就是无限的可能性,快乐就在于发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顶2踩0
  5. 2024-02-07 12:08繁花臆梦终破晓[浙江省网友]203.189.1.216
    我觉得青春就是要勇敢去探索,寻找快乐的秘密!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