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早产宝宝的初生困境:被放进保温箱的心疼之旅

2024-02-08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101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宝宝早产是许多家庭面临的挑战,而一出生就被放进保温箱更是让家长心疼不已。对于早产儿来说,保温箱是必不可少的辅助设备,它能帮助宝宝维持体温、减少能量消耗,提供一个温暖、安全的环境。尽管保温箱能够提供有效的保护,但宝宝的脆弱身体始终让家长担心不已。面对这种困难,家庭需要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同时医护人员的专业护理也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对于这些宝宝和家庭来说,关爱和理解是最大的温暖,也是他们最需要的支持。

作者:宝宝知道 等。_7o0t

妈妈看着好心疼,妈妈在医院待了一天就出院了,每天躺在床上等着爸爸打的电话,听着你的消息,每次都是只有你做检查的时候爸爸才能看见你,

妈妈出院没两天爷爷奶奶就来了,看了妈妈,在家呆了一天就去看你了,过了两天爸爸打电话来说你消化不好,不吃奶全靠输营养液医生说让喂母乳试试,爸爸就回来接妈妈,第二天外公就把我们送到了医院(奶奶在医院附近租了个房间我没去的时候他们都住在医院的楼道里)从13号开始送母乳一开始医生让一天送两次一次六袋一袋十毫升,从开始送母乳你就没做过检查,过几天医生说一袋可以多加点了,我们都很高兴这样很快你就能出院了,18号医院通知你可以出院了,中午爸爸把你抱回来了

(因为当时没有包被下午外婆来接我们就带过来了就没买)你真的好小,回到家你的身上都存不住热,晚上外婆都坐着把你放在怀里睡,刚回来你不吃奶头妈妈把奶水弟在你嘴边你才知道找这吃,你回来的第三天就爸爸妈妈带你睡觉了,前两天都是九点多吃可是那天你从六点多睡到十一点多都没醒,弹脚心也没反应,妈妈让爸爸赶紧喊外婆,外婆来又把你揣在怀里我们都吓坏了,外公给一个医生打电话问怎么能让你醒,医生就让一直弹你脚心,爸爸就一直抱着你弹着脚心,一点左右你哭了,还吃了好多,我们的心都放下了可是妈妈让你吓的发烧了,外婆让你吓的头晕,喂过你之后妈妈感觉好冷让爸爸抱你睡觉,妈妈盖被捂着,早上你饿了哭,妈妈也不敢给你喂吃,外婆起来给了你点水喝,就用酒给妈妈搓手心,额头,脚心,外公到处给你找奶,因为你不吃奶粉,找到奶外公和外婆就抱你去了,吃完回来你又睡了,外公找人给妈妈叫了叫妈妈的烧就退了(因为我是吓的发烧的)从此以后我更仔细的照顾你,你消化不好,吐奶,我都好担心,外婆说你太小了大点就好了,感谢这些时候外婆都在我身边,看着你一天比一天大妈妈好欣慰!爸爸妈妈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长大!再多的辛苦都不辛苦!我爱你!小天使!

愿所有的的宝宝都健健康康的长大!!

如果觉得《早产宝宝的初生困境:被放进保温箱的心疼之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8 12:17微晨[西藏网友]203.24.67.0
    这真是让人心疼的一幕,希望早产宝宝能够健康成长。
    顶1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