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点穴减肥:探秘古老疗法的奇效之道

2024-02-09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72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HTTP code 502 from API ()

怎样点穴减肥?点法减肥的手势有三种:指关节稍微弯曲,食指指背侧按,拇指抵在中指的末节,握紧小指和无名指。或者稍微弯曲食、中指,拇指放在中、食指的末节,握紧小指和无名指。最后一种方法是稍微弯曲五指,拇指尖及小指尖呈梅花形。

点穴减肥方法

怎样点穴减肥?点穴过程中,医者气力要经过上臂、前臂及手腕到达指端,指端和患者皮肤保持60~90度,快速叩点穴位,手腕和前臂弹力让指端快速回收,持续2-3次/秒。虚点用力可以轻一点,快一些。实点用力可以重一点,慢一些。因为力度大小,刺激强弱等不同,可以分为轻点、中点和重点。

轻点以腕关节为中心,协调肘、肩关节配合,运用腕部力量,力度要轻,刺激比较弱,偏补,是的小儿、妇女和身体虚弱的患者。中点以肘关节为中心,固定好腕关节,协调肩关节配合,利用前臂力量,力度在强弱间,刺激中等,主要影响肌肉深层。

重点以肩关节为中心,固定腕关节,调动肘关节配合,利用上臂力量,力度大,刺激强,偏泻,适合青壮年、体格健壮等患者。按压法手势要将拇指伸直,张开其他四个手指,也可以扶在所按位置侧边,握起四指,拇指贴住食指。

按摩时,拇指指端后按压位置要保持45-90度。拇指指端可以上下左右移动。指端均不可以在按压位置上滑,避免上来肌肤。按压可以活血、止痛及减肥瘦身,多用于实。如按压腹安穴治疗腹痛。可以在腋前纹端30毫米位置取穴,仰卧后放松身体,两个拇指一起按压,效果更佳。

【送福利:快来看看你应该怎么减肥?】想在健康瘦下来吗?想知道什么才是适合你的减肥方法?关注“39减肥健身学院”微信公号(ID:paireliang 或 扫描上边侧的二维码),然后回复关键字“BMI”,九姑娘马上告诉你!

如果觉得《点穴减肥:探秘古老疗法的奇效之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9 17:23客居天堂[香港网友]103.48.202.246
    点穴减肥听起来很有意思,我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经验分享。
    顶3踩0
  2. 2024-02-09 17:07劃過指尖的溫柔、[辽宁省网友]36.5.89.87
    希望能了解更多关于点穴减肥的细节,感觉挺神秘的。
    顶36踩0
  3. 2024-02-09 16:51笑颜如花不为我[福建省网友]103.2.213.18
    古老疗法有时候比现代的方法还要有效,点穴减肥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顶0踩0
  4. 2024-02-09 16:35大脚小宝丫丫[河南省网友]103.1.8.126
    听说点穴减肥可以帮助调节新陈代谢,我想试一试。
    顶9踩0
  5. 2024-02-09 16:19哇头![江西省网友]202.69.7.151
    这个主题很有趣,我一直好奇点穴减肥的效果到底怎么样。
    顶4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