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惊!唯一洗脸水党:跑男嘉宾拒绝酸奶全过程揭秘

2024-02-10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17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跑男》节目中,嘉宾们总是在不同的挑战中展现着他们的个性和特点。然而,有一位嘉宾却与众不同,他一直宁愿喝洗脸水,而不愿意尝过一口酸奶。这个嘉宾的坚持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和猜测,他的独特品味也成为了节目的热门话题。无论是面对各种美味的酸奶品种,还是节目组特意为他准备的各种口味,这位嘉宾都不为所动,坚定地拒绝尝试酸奶。他的态度让不少人感到好奇,并引发了一系列有趣的互动和讨论。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观众们将会看到他能否为了节目挑战,毅然改变自己的选择,又或者面对更多新的挑战。

相信看过跑男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在节目里,成员的有些表现都是提前不进行过彩排,就直接播出的,因为这样就能更加直观地看到嘉宾们真实的生活表现。

就是因为这么真实,跑男自开播以来也受到了许多观众们的喜爱。回想起几个经典的突击场面,许多观众也都还印象深刻,比如有时候直接早晨就进入到了成员的住所,拍摄他们起床的呆萌画面。

还有在嘉宾们还不知道游戏已经开始了的时候,休息室会突然停电,让嘉宾们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所以成员们各种各样的本能反应也成为了节目的一大看点。

众所周知,不管是哪一档综艺,都会有广告金主找上门来,因为他们想依靠节目本身的热度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而且这不仅对于金主爸爸有好处,对于嘉宾来说喝酸奶也能多一些镜头,来提高自己的人气,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那么跑男的赞助商就是安慕希了,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品牌,这个牌子在各大商场里都随处可见,许多观众也是当作饮料每天都在喝。

不仅观众在喝,嘉宾也在喝。因为经过一场场游戏下来,许多人都早已累得不行,这时候喝一口酸奶就是很好的选择了。而嘉宾们喝酸奶的样子也是各有千秋。

比如热巴小吃货,既然是吃货,对于酸奶又怎么能轻易放过?再加上小迪同学也没有什么女神包袱,直接就咕噜咕噜地喝完了,看到热巴喝酸奶的样子,许多粉丝也是哭笑不得,看来热巴离淑女这条路已经越来越偏了。

同样,baby对酸奶也是爱不释手,就连玩游戏的时候都要时不时地尝一口酸奶,毕竟是自己代言的,还是要经常出镜下的,不过也有不少粉丝表示这也能从侧面看出baby真的很敬业。

还有鹿晗的一口闷的喝法,瞬间暴露了“傻狍子”的属性,从他喝的方式来看,小鹿同学应该是非常渴了,幸好不是在节目上直接播出来,不然偶像包袱都没咯。

但是那么多嘉宾都喝过酸奶,只有一个成员邓超却从来没有喝过!

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邓超不喝酸奶呢?其实邓超是有难言之隐的,因为当时邓超是另外一个酸奶牌子的代言人,自然就不太好带其他牌子的酸奶入镜。

并且还有一个特殊情况就是,邓超当时代言酸奶的时候还和广告商签了合同,合同里有一项内容明确规定“只准为其代言,不可在公众视野内为其他竞争品牌做宣传,否则就要被认定为违约,需要支付一定的违约金”。

因为这项规定,邓超就自然不能无视规定自由喝酸奶了,但是人总有口渴的时候,更何况录制跑男要经过很多游戏环节,怎么可能会不累呢?

所以有一次邓超就累得浑身都是汗,可以看出此时的他真的非常口渴,因为不能喝酸奶的原因,邓超就到处在找水喝。

这时候终于找到了一盆水,看到那盆水的那一刻,老邓头的眼睛都在放光,因为跑了这么久也有点热了,他就先用水洗了把脸。

因为实在是太渴了,他就忍不住喝了几口,看到这一幕网友们都炸锅了,“这是……这是喝了自己的洗脸水吗?”

看到这一幕,网友们也是忍不住笑出了声,而此时的邓超还非常疑惑地问工作人员,“这有水怎么没人知道喝呢?”

不知道此时的工作人员是什么心情,想必是“心里有一万头草泥马在跟着狂奔”,毕竟这真的是用来洗手洗脸的水,不是喝的水。

尽管如此,善良的“老邓头”还是很真诚地说“既然是喝的水,那我就不能再洗脸了”,网友们看到这一幕都非常感动,没想到邓超在这么艰难的条件下还能坚守自己作为队长的职责,要把最干净的水留给兄弟们。

他时时刻刻都在贯彻着他说的那句话“we are 伐木累”,只是,他不知道的是,他的兄弟们都在开心地喝着酸奶。

不过玩笑归玩笑,邓超作为队长还是很负责的,许多网友都说没有了邓超,感觉跑男就少了很多笑点,尤其是他跟陈赫两个人走了之后,就再也看不到“天霸”了。

不过好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邓超又惊喜地现身了一把,虽然是不出所料的回忆杀,但还是让屏幕前的观众和嘉宾都哭成了泪人。

你们对于邓超不喝酸奶这件事是怎么看的呢?

如果觉得《惊!唯一洗脸水党:跑男嘉宾拒绝酸奶全过程揭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0 15:51惹尘[贵州省网友]203.30.111.51
    哈哈,这个嘉宾真有自己的独特品味,太有意思了!
    顶5踩0
  2. 2024-02-10 15:37丨黑化灬唐&三[浙江省网友]202.45.29.238
    不管怎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尊重他的选择吧。
    顶4踩0
  3. 2024-02-10 15:22禅文化官网[台湾省网友]203.56.51.53
    唉,有点失望,本来还挺喜欢这个嘉宾的,没想到会有这种事。
    顶0踩0
  4. 2024-02-10 15:08云子漫[甘肃省网友]45.116.24.182
    哇!这个嘉宾对酸奶真的有什么隐情吗?太想知道了!
    顶1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