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魔女宅急便:成长中的跌宕起伏

2024-02-10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127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魔女宅急便》是一部描述成长与勇气的动画电影,讲述了年轻的女巫宅急便服务员小烧和她的猫伙伴吉比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中成长的故事。影片让观众深刻感受到人生中总是充满跌跌撞撞,但却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小烧和吉比在经历了许多挑战和困难后,逐渐明白了成熟和勇气的重要性。这部电影通过小烧的成长历程,向观众展现了勇敢面对困难、不断突破自我、勇敢鼓起勇气的重要性。影片通过精美的画面、感人的故事、以及鼓舞人心的音乐,向观众传达了积极向上的能量和正能量。

大家好,你们亲爱的酱酱又来啦。今天酱酱想跟大家来聊的依然是宫崎骏爷爷的电影,虽然没有前面几部出名,但依然也是一部很不错的,很值得去看的动画电影喔。这部电影描绘出日本一般青春期女孩在希望独立与自力更生所面临的困境。曾经就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酱酱也希望大家能够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

《魔女宅急便》讲述了另一个世界的故事,在那个世界,每个城市都会有魔女,但是又不能有太多魔女。每个魔女都必须在13岁时出去修行一年,寻找自己喜欢的城市定居。她们的共同点就是都会飞,都有袍子,都有黑猫,都有扫把。所以,精彩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希望大家看了别人的人生以后,会有所感触,从而好好经营自己的生活。

魔法少女一旦到了13岁就必须离开家进行为期一年的独立修行,琪琪也不例外。她带着黑猫吉吉来到一个靠海的大城市中,可是她才发现原来大城市的生活一点也不像她想象中的那样。在那个陌生的地方,谁都不搭理她。沮丧的琪琪偶然替别人送去一件遗失品,从而获得了面包店老板娘的好感。在她的帮助下,琪琪利用自己的飞行魔法开始了快递业务。

渐渐地,琪琪习惯了新的环境,工作也进行得很顺利,她结识不少新朋友。一个热衷于制造飞机的男孩“蜻蜓”邀请琪琪参加飞行俱乐部的聚会。在聚会当天,琪琪为了帮助一位老妇人送东西而没有去成,并在雨中得了感冒。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在做好自己的工作或学习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感冒后的琪琪突然发现自己的魔法能力正在削弱,好多事都变得不一样了,琪琪因此消沉。好友乌尔斯拉邀请情绪低落的琪琪去自己家玩,在她的安慰下琪琪又恢复了自信。电视里播出“蜻蜓”开飞机试飞遇险的新闻,琪琪骑上拖把奋力飞往出事地点,成功救下“蜻蜓”。朋友也是我们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很重要的喔。

成长,总是跌跌撞撞的,成长的路上,不会总是一帆风顺的。就像琪琪,曾经的她也是向往过离开家乡以后,独自去外地生活的样子的。但是当她真的兴奋地到了那里之后,才发现,大人的生活跟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根本没有人会在意她,一个外来的刚成年的“小孩子”。

长大后,我们会渐渐发现似乎有什么不一样了,曾经向往的大人的生活根本不像想象中的那样快乐。我们可能会慢慢地开始对成人世界失望,慢慢的变成自己曾经最讨厌的模样,这也许就是成长的代价吧。成长总是不经意间来临的,也许就在你因为其他事情放弃某件特别想做的事,或者是放下了某件坚持了很久的事,又或者只是在你做出一个某个跟以前不一样的决定时,那一瞬间,你长大了。

如果觉得《魔女宅急便:成长中的跌宕起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0 16:10教育园地[广西网友]115.69.67.13
    这部电影让我重新审视了成长中的起伏,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持下去,因为每一次起伏都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
    顶0踩0
  2. 2024-02-10 15:50冰梦[河北省网友]103.37.124.200
    魔女宅急便对人物成长的描写真的非常到位,每个人在人生中都会经历各种起伏,这部电影让我感同身受。
    顶0踩0
  3. 2024-02-10 15:30?开心A SMILE[山西省网友]103.56.21.68
    真的,魔女宅急便是我成长过程中的一部分,每一次的跌宕起伏都让我学到了很多。这部电影永远是我的青春回忆。
    顶25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