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重要提醒:明天中考外语听力考试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请提前出门

2024-02-11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10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明天中考外语听力考试将在上午9点进行,考试期间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考生和家长需要提前了解交通管制的时间和路线,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建议考生提前出门,确保能够按时到达考点,避免因交通管制而耽误考试。另外,考生还应确认听力考试的考试时间和地点,提前熟悉考点周边的交通情况,提前到达考场,做好考前准备。家长和考生务必密切关注交通管制的最新消息,合理规划考试当天的出行计划,避免不必要的延误影响考试心情。祝所有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中考首日,不少 " 小迷糊 " 忘带证件,跑错了考场,今天这种现象少多了。不过,还是有部分考生出了点 " 小状况 "。由于雨天出门,少数考生被堵在路上,纷纷向交警求助。合肥交警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外语听力考试期间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雨天赶考更得提前规划好时间。

今日早上 7 时 50 分许,交警庐阳大队六中队辅警熊陈正在亳州路与一环路交口附近疏导考场周边交通秩序。这时,他遇到了一个求助,求助人是一名中考生。

" 他站在路口,说担心考试要迟到了。" 熊陈立刻让考生戴上头盔,坐上警用摩托车,将其送往三孝口附近的合肥六中考点,前后只用了 15 分钟。熊陈告诉记者,考生坐的可能是出租车,后因路上太堵,才下车求助的。

没想到类似的求助也发生在返程中。8 时 20 分左右,熊陈骑车刚到蒙城路与北一环交口,又遇到两名求助的考生。

" 离开考时间很近了,考生快要迟到了。" 于是,熊陈和同事骑着警车将两人护送到庐阳高级中学考点,用时仅 5 分钟。

同样在合作化路与休宁路交口,一名考生向附近执勤的交警求助。" 考生称自己坐错了公交车,还有十几分钟就要考试了。" 交警公巡一大队二中队辅警陆少平立刻护送考生赶往四十八中望湖校区,在开考前将考生安全送达。

" 下午我又送了一名考生。考生妈妈开车迷路了,报警求助说孩子考试快要迟到了。" 陆少平告诉记者,中考又逢雨天,不少道路都处于拥堵状态。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与中考首日相比,今日考场周边道路车流量明显增加。不同的天气,家长送考选用的交通工具可能也会不同,雨天家长更倾向于开车或打车送考。

合肥交警提醒,明天将迎来外语考试,听力考试期间考点周边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如果天公不作美,又逢雨天,广大家长和考生一定要提前出门,以免被堵路上影响考试。途中如果遇到困难,考生或家长可向附近执勤交警求助。

【来源:合肥晚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如果觉得《重要提醒:明天中考外语听力考试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请提前出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1 09:39柔情诗意[贵州省网友]202.130.227.74
    @岸芷琴兰交通管制是为了考生们能够在安静的环境中参加考试,希望大家都能理解配合,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
    顶5踩0
  2. 2024-02-11 09:18岸芷琴兰[青海省网友]221.14.57.126
    明天中考外语听力考试期间的交通管制真是太麻烦了,希望考生们都能提前出门,顺利参加考试。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