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真的吗?成功率100%的神奇经历!

2024-02-11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12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我去!成功率100%!!!》是一部激动人心的励志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在面对重重困难和挑战时坚持不懈,最终取得了100%的成功。故事情节紧凑,扣人心弦,让人对成功充满信心和期待。主人公的成长历程充满了艰辛和努力,但也充满了激情和勇气,展现了坚韧不拔的品质。通过这部小说,读者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喜悦和充实,同时也能从中学到如何克服困难、不断奋进的人生智慧。《我去!成功率100%!!!》将带领读者踏上一段富有挑战和希望的成长之旅,激励人们坚定信心,追逐梦想。

最近行情有所好转,很多科技股走出了主升浪行情。

大家都知道,我是做中线波段的,但很多朋友表示还是喜欢超短线,在我记忆中,只有几位做短线的高手给我留下较深的印象,其中貂蝉是最接近悟道的一位。

名不叫貂蝉但貌似貂蝉,操作犀利。据我所知,今年在很多趋势股中都有她的身影,着实令人惊艳。入市近十年已成股痴,她常说,相对于男人她更爱股市,因为对她来说股市比男人更可靠!

她的操作以短线交易为主,不追涨杀跌,善抓个股主升浪行情,独创核心K线交易体系,结合镜像涨停、梅开二度、红肥绿瘦、双K峰升等战法选股成功率非常高,且非常稳健。

今年上半年通过该体系潜伏了网宿科技、长江通信、晓程科技、绿色动力,三超新材等大牛股,近段时间又通过核心K、镜像涨停等战法发掘了碳元科技、普莱柯、宝塔实业、东信和平等强势股,人称“牛股挖掘机”。

看几个例子:

1、晓程科技:3月5日推荐,涨幅空间60%+。

2、碳元科技:8月12日推荐,波段涨幅空间42%。

3、普莱柯:8月15日推荐,波段涨幅空间45%。

4、宝塔实业:8月27日推荐,波段涨幅空间70%。

上图提到的三只个股平均涨幅40%以上,可见镜像涨停有多厉害,貂蝉曾经做了一个统计,两周时间出现的镜像涨停个股表现如下:

粉丝也通过貂蝉老师的战法,自己潜伏了大牛股深南股份,收获六连板。

除了波段,其实貂蝉短线也超级厉害,9月盘中号连续单挑三只短线个股一个交易日内均收获涨停,单挑成功率80%以上。

且貂蝉重点提示的战法标的均会在文末进行跟踪,非常细心的一个女老师,粉丝跟着她的思路走很安心,目前根据核心K交易体系选出来的标的胜率100%,均有据可查。

我也经常看她的文章,她的文章有两个亮点:1、对热点板块的把握能力极强,这也是波段交易最核心的地方,只有抓住了热点才能躺赢主升浪。

貂蝉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主做科技股行情,赚得盆满钵满,且在文章中多次强调5G产业链的重要性;跟着她的方向走,可以少走很多弯路。2、写文章很用心,浅显易懂,干货满满。最重要的是人特别温柔,性格也超级好,会耐心地回答每一位粉丝的留言,没有一点架子。

粉丝们也非常喜欢貂蝉老师,留言区人气超高,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如果你不想再忍受追涨杀跌所带来的痛苦与亏损,如果希望在股市稳健地盈利,建议关注貂蝉。

关注她,这将是你股市生涯的转折点。

最后,偷偷告诉大家一个秘密:貂蝉目前还是单身,要不是我名草有主,就没你们撩的份了。

如果觉得《真的吗?成功率100%的神奇经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1 10:11无限守候[广东省网友]103.23.57.132
    这太神奇了!我对这个经历很感兴趣,能分享一下是怎么做到成功率100%的吗?
    顶6踩0
  2. 2024-02-11 10:06郭晏平[湖北省网友]43.250.73.76
    有点难以置信,成功率100%听起来有点夸张了吧?但如果是真的,我也想了解更多细节。
    顶4踩0
  3. 2024-02-11 10:01锦湖[山东省网友]221.12.91.71
    太厉害了吧!我也想知道这个神奇经历是怎么做到成功率100%的。
    顶5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