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爱心汇聚:仙居县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全力参与台风救灾工作

2024-02-12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10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仙居县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为响应政府号召,全力参与台风救灾工作,传递爱心和温暖。在救援行动中,联谊会组织了大批会员和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救灾工作中。他们成立了救援指挥部,协调各方资源,开展物资调配和人员安置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得到及时帮助和安置。同时,他们还积极参与灾后重建工作,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为受灾地区提供支持和帮助。通过爱心汇聚,联谊会展现了社会团体的凝聚力和责任感,为受灾地区的灾后重建贡献了力量,展现了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和公益使命。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给我县带来严重损失,仙居县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积极号召会员及所在社团参与救灾。会员们冲在一线,救援被困人员、积极捐款捐物、清理卫生重建家园,在台风的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01

执行会长王加平带领人本

教育志愿团参与灾后重建

执行会长王加平带领人本教育志愿团赴淡竹乡、下各镇、步路乡、朱溪镇等受灾较为严重的乡镇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给村民们送去米、油、矿泉水、干粮等物资,总价值约5万元。

02

执行副会长方浙带队救援

执行副会长方浙带领搜救队员解救被困人员。仅8月10日一天,搜救队连续18个小时不间断进行救援,共出动队员51人,冲锋艇3条、无动力艇3条、摩托艇1条、无人机1台,救援车越野车6台,共出动31次救援,救援被困群众和转移人员112余人。

03

执行副会长曾伟带领仁和医院社会服务志愿者开展卫生防疫和义诊工作

卫生消毒、杀虫防疫

志愿者服务队带着救急药品前往重灾区下各镇,为受灾企业开展卫生消毒和杀虫防疫工作。

开展义诊服务

服务队的医务人员为前来求医问诊的群众测脉搏、量血压,耐心为他们解答各种医疗保健和卫生防疫知识。

04

副会长吴福明带领县城东企业

服务队参与救灾

副会长吴福明带领县城东企业群志愿服务队河小二应急分队参与台风被困群众救援活动。

05

副会长林俊带领县阳光义工

协会参与救灾

灾后第一天,县阳光义工协会集合13名阳光义工,组成救灾小组奔赴灾后一线,助力村民清理淤泥。

县阳光义工协会联合爱心企业为福应街道送来150箱救宅物资,为大战乡部分地区受灾严重地区运送来100箱药品、200箱面包,为淡竹乡捐赠7000多元手撕面包和急救药品。

06

常务理事王勉带领县青年

志愿服务队赴灾区服务

县青年志愿服务队赴灾区开展卫生清理服务,并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

07

理事杨微微带领仙居微生活

团队参与灾后重建

由仙居微生活平台牵头,县城东企业家志愿者组织,募捐资金近两万元购买矿泉水350箱,面包260箱,其他物品260袋,赴大战乡慰问受灾群众。

如果觉得《爱心汇聚:仙居县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全力参与台风救灾工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2 14:56시선 둘 시선 하나[贵州省网友]119.82.208.81
    @旅行下一秒自由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并参与台风救灾工作,一起为受灾区域尽一份力量。
    顶9踩0
  2. 2024-02-12 14:47旅行下一秒自由[辽宁省网友]203.17.2.115
    看到这些正能量的行动,真的觉得社会充满温暖和希望。
    顶0踩0
  3. 2024-02-12 14:38恒春路2号[宁夏网友]36.37.36.45
    @Fate.倪社会组织的联谊会展现了团结和助人为乐的精神,值得肯定和赞扬!
    顶3踩0
  4. 2024-02-12 14:29Fate.倪[湖北省网友]203.25.199.42
    代表人士的无私奉献和行动令人感动,希望能够尽快帮助灾区恢复正常。
    顶0踩0
  5. 2024-02-12 14:20小蓓[重庆市网友]45.124.125.9
    这真是仙居县社会组织的力量,爱心汇聚,一起为灾区奉献爱心!
    顶1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