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辽宁鞍山:第五届千山杯名厨烹饪邀请赛合作签约仪式盛大启动

2024-02-12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14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辽宁鞍山市近日举行了“千山杯”第五届全国名厨烹饪邀请赛合作签约仪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推动美食文化,提升地方餐饮水平。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厨师将齐聚一堂,展示各自独特的烹饪技艺,共同竞逐烹饪荣誉。活动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的合作参与,为厨师提供最新的厨房设备和食材资源,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和专业性。除了比赛活动,还将举办相关的烹饪技能交流会和美食文化论坛,让更多人了解中国传统美食和地方特色菜肴。此次合作签约仪式的启动标志着活动正式步入筹备阶段,相信将为当地的餐饮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发展动力。

7月19日,辽宁鞍山“千山杯”第五届全国名厨烹饪邀请赛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辽宁省鞍山市胜利宾馆启动。

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和辽宁千山旅游集团签约现场

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和辽宁千山旅游集团签署了辽宁鞍山“千山杯”第五届全国名厨烹饪邀请赛合作协议。

鞍山市政府副市长郭志强同志出席发布会

鞍山市千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范静国出席发布会

辽宁千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涛同志出席发布会

本次活动由鞍山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烹饪协会主办,千山风景区管委会、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辽宁千山旅游集团具体承办。旨在落实国务院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精神,探讨餐饮业、旅游业在新时代如何提质增效,展现餐饮与旅游行业新模式、新技术及发展新机遇,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千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国平同志致词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鞍山市政府副市长郭志强、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主席高炳义,辽宁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崔韬,中国烹饪协会资深顾问刘敬贤大师,鞍山市千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范静国,辽宁千山旅游集团总经理李松涛等出席发布会。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先生致词

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介绍:“本届赛事将同期举办六大活动,包括第五届全国名厨烹饪邀请赛、美丽千山,味道鞍山小吃美食节、鞍山·餐饮业产业升级与旅游协调发展现状报告会、中国厨艺高级技能研修班、餐饮业高技能人才技艺提升交流培训、中式菜品标准化示范食材博览会。”六大活动相映生辉,形式多样新颖,将引领鞍山进入全城欢动的激情时刻。其中“美丽千山,味道鞍山”小吃美食节旨在进一步宣传和推广鞍山美食和千山旅游品牌,加快推动当地餐饮产业发展,提升当地整体餐饮水平,以美食金字招牌带动旅游业在内的整体产业布局齐头并进,协同发展。

千山风景区

千山风景区是鞍山市旅游地标和景区名片,蕴涵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近两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景区借助组建旅游集团的改革优势,实施文化点亮千山、活动引爆景区战略,策划举办了“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等系列品牌活动,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提升,旅游资源向发展质量和地区实力转变全面提速。这也是中国烹饪协会及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选择在鞍山地区特别是千山风景区举办第五届全国名厨烹饪邀请赛以及“美丽千山味道鞍山”小吃美食节等系列活动的目的。此次活动对于传承和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带动鞍山地区餐饮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鞍山城市形象和千山风景区全国知名度等方面都具有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

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

中国烹饪协会将充分利用协会的资源和优势,引导鞍山与全国特色、前沿的饮食文化互相碰撞、兼收并蓄,推动鞍山以旅游业、餐饮业等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助力鞍山餐饮企业进行转型升级,深入挖掘鞍山饮食文化和千山旅游资源,让“千山”走向全国。

如果觉得《辽宁鞍山:第五届千山杯名厨烹饪邀请赛合作签约仪式盛大启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2 14:20Μίδας[青海省网友]103.52.42.103
    @【 ☆忆 ☆】鞍山的美食文化越来越有名了,希望这次的烹饪邀请赛能再次展现鞍山的独特魅力!
    顶5踩0
  2. 2024-02-12 14:13【 ☆忆 ☆】[黑龙江省网友]203.4.209.250
    这可是个难得的机会,希望能够吸取一些名厨的烹饪经验。
    顶2踩0
  3. 2024-02-12 14:05天罪[火星网友]43.251.17.174
    太精彩了,期待能看到各路名厨的精彩厨艺表演!
    顶2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