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广东小水电站关闭补偿新政出台

2024-02-12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3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根据广东省关于小水电站关闭补偿规定,当地政府规定对于关闭的小水电站进行合理的补偿安排。这些补偿安排不仅包括对于小水电站业主的补偿,也包括对于受影响的周边居民或环境的补偿。广东省政府在规定中明确了补偿的标准和程序,并强调需要建立公平、公正的补偿机制,确保受影响的相关方得到合理的待遇。此举旨在促进当地小水电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减少环境损害和社会不稳定因素,提升广东省的可持续发展水平。

关于小水电站关闭补偿需要,企业申请资金补偿确定资金后,企业申请划拨的补偿金分别按照百分比用于职工安置解决土地矛盾纠纷等。

行政许可证依据的法律法规,法章修改或者废止或者准予行政许可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的,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行政机关可以依法变更或者撤回已经生效的行政许可,由此,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造成财产损失,行政机关应当依法。

如果觉得《广东小水电站关闭补偿新政出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2 21:04绿色小屋[北京市网友]122.13.141.202
    鼓励政府出台更多的环保政策,保护水资源和生态环境。
    顶0踩0
  2. 2024-02-12 20:52起飞的狐狸[广西网友]203.209.235.17
    @语馨关闭小水电站可能对当地经济造成影响,但环境保护至关重要。
    顶10踩0
  3. 2024-02-12 20:40语馨[安徽省网友]203.14.24.243
    希望政府能够妥善安排关闭小水电站所带来的影响,保障相关工人的权益。
    顶2踩0
  4. 2024-02-12 20:28项思甜[湖南省网友]203.1.67.155
    这对环境保护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希望能够更多地关注可持续发展。
    顶8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