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山东】青岛交运温馨巴士关心驾驶员健康 推出健康动态照管计划

2024-02-20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7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山东省青岛市交运集团近日推出了“健康动态”照管驾驶员活动,旨在关注驾驶员的身体健康和心理状态。该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和关注,通过定期体检和心理健康跟踪,帮助驾驶员更好地维护自身健康。此举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幸福感,也有利于提升公交运营的安全性和服务质量。青岛交运温馨巴士的“健康动态”照管活动将为员工提供更全面的健康保障,为乘客营造更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公司表示,将持续关注员工身心健康,不断改善工作条件,为城市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吃了感冒冲剂算不算是服用了妨碍安全驾驶的药物?”3月18日,在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顺达分公司场站填写驾驶员动态健康管理表时,612路驾驶员王海燕提出这样一个问题。交运温馨巴士针对公交驾驶员实行 “健康动态”管理,工作人员每天通过对驾驶员的心脏疾病、躯干及颈部运动功能、有无服用妨碍安全驾驶药物等项目登记,对有危害安全驾驶的行为进行细节分析,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王姐,给你调成晚班吧,因为你今天早晨吃了感冒药。”在交运温馨巴士顺达分公司612路路队办公室里,路队长曲军本看着刚做完安全登记的王海燕,立即给她协调了工作时间。为杜绝“药驾”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根据“健康动态”管理模式,温馨巴士将安排驾驶员休息或调班发车。

交运温馨巴士创新启动驾驶员“健康动态”管理体系,为6000余名驾驶员建立了健康档案,实施动态管理,将最大程度的确保“人有问题不上车、车有问题不上路”,从而保障乘客的乘车安全。该管理制度在青岛交运温馨巴士223路实行半月以来,驾驶员的投诉减少,表扬电话和表扬信翻了一倍,“健康动态”管理制度也将在该公司更多的线路上普及。

如果觉得《【山东】青岛交运温馨巴士关心驾驶员健康 推出健康动态照管计划》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20 21:53夏明[湖北省网友]49.155.176.254
    作为乘客,看到公交公司关心驾驶员健康,感觉更加放心乘坐他们的车。
    顶0踩0
  2. 2024-02-20 21:35泰然莫问[火星网友]103.53.250.20
    这个健康动态照管计划听起来很专业,希望能够有效帮助驾驶员保持健康。
    顶0踩0
  3. 2024-02-20 21:17浅玥无痕[新疆网友]103.242.222.104
    希望更多的公交公司效仿青岛交运,关心员工健康,为乘客提供更安全的出行环境。
    顶0踩0
  4. 2024-02-20 21:00韵雅抚琴影[河南省网友]103.230.98.121
    青岛交运真的很贴心,这种关注驾驶员健康的举措非常棒!
    顶4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