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荆门市人民政府举办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

2024-03-02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102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荆门市人民政府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全市干部职工的党纪政纪意识和法纪观念,推动全社会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也将开展党建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感。通过此次活动,将加大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全市干部职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防腐防贪意识,为荆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开展部分委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评议,通报近三年委系统发生的违纪违规案件分析情况,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对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组织人事、意识形态、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清泉指出,要把握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新认识,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做到紧盯关键少数,夯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统领,践行“两个维护”;整治形式主义,强化作风建设;坚守“长常”二字,落实八项规定;创新监督方法,做实做细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环境。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珍要求,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头脑清醒的明白人,始终坚持武装思想明方向,恪守纪律严规矩,严转作风树形象;做传导压力的责任人,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担责,纪检干部要敢于负责,普通党员干部要勇于承责;做净化环境的监督人,着力加强行业作风整治监督、“神经末稍”领域监督和相互监督。在党建及组织人事工作方面,要全力全效抓党建,从严从细管干部,多措多方聚人才,着力推进实施“杏林英才培养计划”“健康守门人培养计划”“专技人才活力计划”,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和“党员主题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主题活动,深化“党建创品牌、支部创红旗、党员创‘五星’”、党员健康惠民直通车活动,推动基层党建常抓常新。在意识形态和宣传教育工作方面,要着重在守正和创新上做文章、下功夫,把全市卫生健康的“好政策、好声音、好故事”宣传出去、推广开去。

荆门市人民政府 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荆门市人民政府举办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展示

如果觉得《荆门市人民政府举办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3-02 19:09maybe[西藏网友]202.191.0.88
    希望这个宣传教育月能够有实实在在的成效,引导广大公民自觉遵守法纪,提升社会道德水准。
    顶3踩0
  2. 2024-03-02 19:04秋暮[湖南省网友]202.40.155.219
    作为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的一员,我感到自豪,希望能够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顶0踩0
  3. 2024-03-02 18:59西西先生[宁夏网友]27.149.1.117
    @泪雨纷飞ひ湿了谁的眸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共同营造清廉政治环境。
    顶2踩0
  4. 2024-03-02 18:54泪雨纷飞ひ湿了谁的眸[浙江省网友]118.65.206.12
    @じ钰ぴ见]党风廉政建设对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非常重要,支持荆门市的倡议。
    顶1踩0
  5. 2024-03-02 18:48じ钰ぴ见][宁夏网友]43.254.209.153
    这种宣传教育月活动很有意义,能够提高人们的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
    顶2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