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买羽绒服看什么指标 看这3项保证你不会被坑!(2)

2007-03-28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4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羽绒服如何挑选

1、按压衣服看反弹效果。将羽绒服摊开,用手轻轻压一下,观察被压部位的回弹情况。如果很快恢复原状,说明是羽绒的含量比较高。如果回弹慢或者基本不回弹,说明填充物中的羽绒含量很少或者只是简单的填充了其他毛发。

2、看衣服是否钻毛。拿羽绒服的一角,像搓袜子一样轻轻搓。看看孔隙有没有绒毛钻出。如果用手搓几下钻毛,说明面料防毛效果差,就不要买了。

3、掂分量。同样体积的羽绒比普通棉和羽毛要轻。羽绒重量超过70%的羽绒服,在同样体积下,只有棉花的一半左右。体积越大越轻,说明羊绒含量越高。

4、看标签。拿到羽绒服后,先找标签,看标签信息是否齐全,是否有生产厂家、羽绒含量、面料材质、产品尺寸、洗涤方法等基本信息。一般正规商品都会有相对完整的标识,小作坊很可能会忽略这些细节。

以上就是关于买羽绒服必须要看的3项指标,以及羽绒服的购买技巧,在生活中如果有些拿不准,可以用以上方法试一试,如果把握不准可以购买正规品牌生产。更多养生健康信息请关注每日养生网(www.tqys.net)。

如果觉得《买羽绒服看什么指标 看这3项保证你不会被坑!(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