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使用洗衣粉有哪些坏处?洗衣液与洗衣粉的区别 差距很大

2007-05-25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3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洗衣液和洗衣粉是我们生活中最常用的两种洗衣产品,相比洗衣粉,使用洗衣液洗衣服更好。那么使用洗衣粉有哪些坏处?洗衣液与洗衣粉有什么区别?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使用洗衣粉有哪些坏处?

1、洗衣粉危害健康

洗衣粉使用过多,会对健康带来危害,会造成衰老。生活中常见的洗衣粉,大多都是从煤焦油和石油的下脚料,或是从其它的油类中提炼出来的,它在提炼的过程中,就会带有一些刺激作用。经常接触洗衣粉,它的味道会影响健康。会造成眼睛流泪,呼吸系统下降等,严重还会危害心血管疾病。

2、洗衣粉危害皮肤

洗衣粉接触过多就会伤害到手部的皮肤,出现皮肤老化的现象。洗衣粉都是碱性的物质,经常使用它里面的化学物质,还会通过皮肤进入身体里面进行循环,还会出现皮肤脱水的情况。

如果觉得《使用洗衣粉有哪些坏处?洗衣液与洗衣粉的区别 差距很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