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过年期间哪些零食要少吃? 北方人过年会准备哪些美食

2008-07-10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67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过年期间哪些零食要少吃?

1、糖果:糖果是过年的时候家家都会准备的小零食,但是大家要注意大量摄入糖分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并不好,容易导致肥胖、痘痘痤疮等不良症状,所以过年要少吃。

2、膨化食品:膨化食品就是指薯片、薯条等零食,这些零食虽然非常好吃,但是其中含有大量的添加剂成分,食用容易危害肠胃健康、影响我们的正常饮食,所以过年不建议吃。

查看全部 >>

北方人过年会准备哪些美食

1、花枣馒头

花枣馒头是每家每户都要准备的美食,不同的花型表示着不同寓意,已经发酵以后的花枣馒头,也是对生活一个蒸蒸日上的期许。

2、白肉

将鸡、猪、牛肉通过白水蒸煮以后,就是白肉,可以用来炒菜或者凉拌,鲜嫩多汁、清香扑鼻,也利于存放,是过年食用的主要肉类食物。

查看全部 >>

过年食用寓意比较好的水果

1、苹果

苹果寓意平平安安,是新年的一种祈福,同时还可以去除过年食物中的油腻感,并且苹果中含有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营养物质,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

2、橘子

橘子,寓意吉祥如意,也可以看成是柑橘类水果,比如说砂糖橘、橙子、橘子等水果种类,这类水果种类食用口感酸甜适中,同时还可以补充身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利用,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

查看全部 >>

过年开长途车需要提前准备些什么

1、如果是时间比较长的开车时间,最好提前准备好饮用水和食物。

2、一定要提前对车辆进行一个系统的检查,确保它的性能完好。

3、要给车辆加足够的油,避免中途出现意外。

4、携带一些必需的急救物品。

5、要提前做好路线规划。

6、要准备好完整的证件,保证证件齐全。

如果觉得《过年期间哪些零食要少吃? 北方人过年会准备哪些美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