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减少大姨妈痛的小妙招 大姨妈痛是什么原因?

2009-08-02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3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女生每个月都会来大姨妈,但是有很多女孩子在来大姨妈的时候,还会有疼痛的情况,非常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并且还对于女孩子的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危害,那么大家知道减少大姨妈痛的小妙招有哪些吗?大姨妈痛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哪些小妙招可以减少大姨妈痛?

1、按摩:如果是经常出现经期疼痛的情况,大家可以进行按摩,帮助促进血液循环,气血运行通畅了,就能很好地帮助缓解痛经,比如可以用拇指按压中极穴、气海穴、三阴交穴、足三里,力度适中,一般对原发性痛经具有不错的疗效。

2、食疗缓解:对于经常姨妈痛的女性朋友来说,可以通过食疗来调理,建议大家在经期或者经期前就开始食用韭菜炒羊肝、枸杞炖兔肉、当归生姜羊肉汤、益母草香附汤、山楂红枣汤等食物,可以缓解姨妈痛。

3、热敷:在姨妈痛的时候,大家可以用热水袋敷在腹部、胃部、腰部,这样也可以最快的缓解姨妈痛。

如果觉得《减少大姨妈痛的小妙招 大姨妈痛是什么原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