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如何让牙齿变白?怎么预防牙齿变黄?(2)

2009-08-01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2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如何预防牙齿变黄?

1、饭后漱口:不管吃什么饭,养成饭后漱口的习惯,可以及时清理掉牙缝的饭渍,避免饭渍累积在牙齿表面。

2、戒烟:烟叶燃烧产生的焦油和其他一些物质,都会很快染黄牙齿,而且不容易清理掉。看看那些抽烟的童鞋就知道了。

3、少吃颜色深的食物:少喝或少吃一切颜色深的东西,吃完草莓,牙齿变红;吃完葡萄,牙齿变紫等等,虽然偶尔吃没关系,经常就不行了,还有浓茶,咖啡,红酒,酱油等,也要少吃。

牙齿变黄影响人们的外表美观,上文详细介绍了牙齿美白的方法、和预防牙齿变黄的方法,希望大家仔细了解一下,另外我们每日养生网的主页上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大家感兴趣也可以了解分享一下。

如果觉得《如何让牙齿变白?怎么预防牙齿变黄?(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