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牙齿变白最快的方法 如何使牙不变黄?

2011-03-13 分类:部位养生

TIPS:本文共有 8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们的牙齿在正常情况下会有一些泛黄,这是因为每天的饮食或保养不当给牙齿造成了“染色”的情况,使牙齿发黄,而且牙齿外表还有一层黄色的牙釉质,所以看起来颜色比较无光,但是很多人喜欢白色的牙齿,那么牙齿变白最快的方法有哪些呢?跟着每日养生网(www.tqys.net)来看一看吧。

牙齿变白最快的方法

1、洗牙:可以定期去牙科诊所进行洗牙,这样能够清楚牙齿上日积月累的污垢,而且做一个牙齿美白,这样可以使牙变白。

2、刷牙:刷牙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小苏打或者食盐,因为这两者都有比较好的美白功效,像柠檬汁、食醋也是可以的,因为能够有效去除牙结石。

3、牙贴:现在市面上也有牙贴这种东西,能够快速使牙变白。

如何使牙不变黄?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rq/bw/不得转载

1、刷牙: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期间也可以在食用食物后使用漱口水,这样能够给有效清除牙齿表面的食物残留和细菌,防止附着在牙齿上。

2、忌吸烟:因为烟叶的熏然会使牙齿变黄,并且损伤牙齿,所以想要保持牙齿不变黄就一定不要抽烟。

3、喝茶:茶叶水也会使人牙齿发黄,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尽量不要总是喝茶,尤其是绿茶。

牙齿多久能变白?

1、如果是洗牙或者做牙齿护理,那么效果就很明显了,在护理过后立刻就能变白,可以说是立竿见影。

2、像刷牙、用食盐、柠檬汁等方式来使牙齿增白的就需要长一点的时间了,因为每次起到的效果有限,所以要长期坚持才有效果。

牙齿变白虽然好看,但是并非牙齿本身的颜色,而且采取洗牙等方式是会对牙齿表面的牙釉质造成损伤的,而牙釉质又无法二次形成,所以最好还是提前做好预防牙齿变黄的工作,尤其是生活中可以少吃一些中颜色的食物,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养生网。

如果觉得《牙齿变白最快的方法 如何使牙不变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