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猪肝吃多了会怎样?什么人不适合吃猪肝?

2010-05-09 分类:食材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动物肝脏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很高,我们比较常吃到的是猪肝,它的价格并不是很贵,不过适量吃些猪肝对我们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不过很多人会觉得肝脏毕竟是排毒解毒的器官,它们怕里边藏有一些毒素,那么猪肝吃多了会怎样呢?别着急,每日养生网tqys.net回答您。

猪肝吃多了会怎样?

1、重金属残留:重金属、药物等都是在肝脏中经过代谢、转化、解毒并排出体外的,当肝脏功能下降或有毒有害物质摄入较多时,肝脏中就会蓄积这些有害物质,这样的猪肝吃多了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

2、胆固醇高:每100克猪肝含胆固醇288毫克,而人每日推荐摄入胆固醇的量为300毫克,胆固醇摄入多了,可能对人体心血管健康造成影响。

如果觉得《猪肝吃多了会怎样?什么人不适合吃猪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