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南杏仁吃多了会怎样?什么人不适合吃南杏仁?

2011-09-16 分类:食材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杏仁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品,我们平常吃的都是可以直接食用的南杏仁,很多人知道北杏仁是苦杏仁,它有一定的毒性,所以一次不能吃太多,但是对于南杏仁这种好吃的坚果来说,有些人在吃的时候就不注意忌口了,那么南杏仁吃多了会怎样呢?每日养生网tqys.net来告诉您。

南杏仁吃多了会怎样?

1、上火:杏仁是热性干果,含有大量的能量和脂肪,食用过多容易上火,阴亏郁火及便秘的人更应该少吃。

2、加重腹泻:杏仁含有大量的脂肪酸,婴儿和腹泻的人少食用,食用过多,导致胃肠道内突然摄入大量脂肪类物质,加重了消化道的代谢负担,若再食用生冷食物,会使腹泻加重。

如果觉得《南杏仁吃多了会怎样?什么人不适合吃南杏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