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经期没胃口怎么办 老年人胃口不好的坏处

2010-09-14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97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经期没胃口怎么办

1、女生经期没胃口,可以少吃多餐,吃一些清淡好消化并且富含的食物。

2、女生经期没胃口,还可以吃一些酸性的食物来开开胃,比如橙子、葡萄、话梅、陈皮等,都能增强食欲。

3、女生经期没有胃口,还可以服用一些助消化的药物来缓解治疗,比如健胃消食片。

查看全部 >>

老年人胃口不好的坏处

1、老年人如果长期胃口不好可能会影响身体其他器官的正常活动,久而久之会影响老年人的生命安全。

2、另外老年人如果长期胃口不好,还会影响人体对于一些营养成分的吸收和消化,容易导致老年人身体免疫力降低、体弱多病。

查看全部 >>

如何改善孕妇胃口?

1、少食多餐: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少食多餐,所以孕妇如果没有食欲的话,可以试着调整一下饮食习惯,这样能保证营养的充足。

2、吃酸性水果:因为酸性水果是有刺激食欲的作用的,所以孕妇可以适当食用一些,这样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增加食欲。

查看全部 >>

孕妇胃口不好有什么饮食禁忌?

1、孕妇胃口不好不能吃山楂,山楂虽然具有极好的促进消化以及开胃的作用,但是却不适合孕妇吃,因为山楂具有促进子宫收缩的作用,容易造成孕妇早产或者流产。

2、孕妇胃口不好的时候还不能吃高油脂高热量的食物,这些食物不仅会危害孕妇的身体健康,还可能加重孕妇的食欲不振,所以大家要注意。

查看全部 >>

胃口不好的原因都有哪些?

1、人出现胃口不好可能是因为脾胃虚弱导致的,因为脾胃虚弱会导致人们的消化能力下降,食物消化的过慢,就会影响人们的胃口,导致吃不下饭。

2、人们胃口不好还可能是因为不良的情绪导致的,不良的情绪会导致胃液分泌失调,从而导致人们出现食欲不振、胃口不好的不良症状。

3、长期的吸烟以及喝酒,会影响我们的味觉,还会刺激我们的肠胃,危害我们的肠胃健康,也会导致胃口不好。

查看全部 >>

胃口好可能患的疾病有哪些

1、糖尿病

如果你食欲旺盛,还特别容易饿,喜欢喝水,还喜欢上厕所,虽然吃的多,但是体重却下降,这时候就要警惕了,可能患了糖尿病。

2、甲状腺功能亢进

如果你食欲旺盛,却总感到疲劳乏力、易出汗,这可能是你体内的甲状腺激素分泌紊乱而造成的新陈代谢加速现象,出现食欲增加,容易饥饿。

3、向心性肥胖

如果你食欲亢进,面部肥胖,这可能是由皮质醇分泌亢进而引起的代谢性疾病。

查看全部 >>

如果觉得《经期没胃口怎么办 老年人胃口不好的坏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