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如何选购大枣?袋装大枣怎么判断好坏?

2010-12-04 分类:食材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9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对于很多人来说,虽然经常吃大枣,但是对于如何选购大枣并不熟悉,也不知道如何从外表判断大枣的质量;其实任何食物的好坏都在外表有所体现,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应该多多留心,避免买到劣质的食物,那么如何选购大枣?每日养生网tqys.net来教您。

如何选大枣?

1、要看一下大枣的大小,一般来说过于大的不少很好的选择,过于小的也不好,大小保持拇指的第一个关节长度就可以。

2、可以用手捏一下大枣,如果感觉外皮很柔软,而里面的果肉却很饱满,那么就是好大枣了。

3、优质大枣尝起来是香甜的,口感较好,枣肉细腻不粘牙,没有杂味;而质量较差的大枣吃起来感觉干干的,口感不好,甜味不足或带有酸涩味,吃过后有时在牙齿上会留下残渣。

如果觉得《如何选购大枣?袋装大枣怎么判断好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