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如何选购大枣?袋装大枣怎么判断好坏?(2)

2013-05-23 分类:食材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袋装大枣怎么判断好坏?

1、看包装袋上商标:一般正规品牌袋装枣都具有自己的商标,因此一定要看清楚是否正规品牌包装再买。

2、看包装袋的日期:干红枣包装袋都会印有商家的生产日期和食用期限,一定要认准生产期限内食用;值得大家要注意的是,生产日期也有可能作假,所以最好是生产日期比较近的。

3、看干大枣表皮是否干净:在选购时,尽量选看上去有一些沙尘的大枣,这样的枣原汁原味的枣,因为这样枣只是经过了一些简单的加工和处理。

其实挑选大枣的方法很简单,大家只要看一看就明白了,大枣的种类非常多,一般在出售的时候的都是分为散称和袋装两种形式,不管哪一种,通过看大枣表皮的光泽来判断优劣是通用的办法;并且在购买袋装大枣的时候,最好选择品牌大的,比较有保障。

如果觉得《如何选购大枣?袋装大枣怎么判断好坏?(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