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桃子吃起来发苦是怎么回事?桃子发苦对营养有影响吗?

2011-10-23 分类:食材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新鲜的桃子个大脆甜,吃起来汁多味美,不过桃子的品种不一样,并不是所有的桃子吃起来味道都是一样的,有时候买到的桃子吃起来还会有点苦味,这一定是不正常的现象,有些人碰到这种桃子就不敢吃了,那么桃子吃起来发苦是怎么回事呢?每日养生网tqys.net给您答案。

桃子吃起来发苦是怎么回事?

人工催熟的桃子是在桃子尚未成熟时就摘下来,然后在桃子表面喷洒上催熟剂,经过长途运输等各种渠道才会最终进入市场,由于桃子在摘下来的时候桃核还没有成形,再经过较长时间的运输和贮存过程,桃核内的苦味物质很容易渗透到果肉中,所以桃子的外层果肉虽然被催熟了,但内层的果肉确没有完全成熟而且会带有苦味。

如果觉得《桃子吃起来发苦是怎么回事?桃子发苦对营养有影响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