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秋季皮肤干燥 学会保养皮肤才能重焕光泽(2)

2011-11-19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4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秋季皮肤干燥的保养方法

1、保持皮肤清洁

保持皮肤的清洁防止细菌进入皮肤,这是预防皮肤干燥瘙痒的关键,但秋季皮脂腺分泌变缓,一定要注意不要天天洗澡,洗澡时候洗澡水不要太热,更不能大力揉搓。

2、多喝水

秋季皮肤干燥的人可以多喝水,给身体补充水分,身体水分充足,皮肤自然就不会缺水,同时可以使用加湿器,缓解皮肤干燥。

3、调整饮食

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都是滋养皮肤的必要营养元素,每天至少应食用400g水果和蔬菜才能让你的皮肤更加水润、细腻和白净。

4、提前做好保湿

使用润肤露、润肤乳液等修复皮肤屏障,修复正常以后可以抵抗外界致敏原的刺激,可有效缓解皮肤干燥症状。

从以上内容中我们可以发现,秋季皮肤干燥不仅和季节变化有关,它还与我们平时的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分不开关系,每日养生网tqys.net(www.tqys.net)提醒大家,在这个特别干燥的季节,我们要从多方面给肌肤进行补水工作,上边介绍的方法大家要执行之外,还要注意保持好的睡眠,这也是非常有用的。

如果觉得《秋季皮肤干燥 学会保养皮肤才能重焕光泽(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