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怎么挑选桃子?坏了一些的桃子能吃吗?

2012-03-06 分类:食材百科

桃子主要是夏天和秋天季节的水果,但是由于桃子种类丰富,成熟时间也是不同的,日常生活中吃些桃子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营养,所以我们就要买些桃子来吃,桃子的大小、质量参差不齐,那么怎么挑选桃子呢?每日养生网tqys.net这就教教您。

怎么挑选桃子?

1、掂重量:同样大小的水果,重的比较好吃一些,比较重的桃子水分多,汁多,别只挑大的桃子。

2、摸表皮:新鲜的桃子会有毛毛扎手,而涂抹过保鲜剂的则不会。

3、看颜色:真正成熟桃子其实是发白的,如果桃子上端发红,底部是青色的,这样的桃子一般都是半熟的。

4、看斑点:桃子上面的斑点多,证明这个桃子好吃,甜度高,而且味道鲜美。

如果觉得《怎么挑选桃子?坏了一些的桃子能吃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