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春季过敏该怎么预防

2012-06-19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38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避免刺激皮肤,最好选择温和的医学护肤类洁面产品,普通洁面产品中的皂基成分很有可能会引发或加重皮肤过敏的症状。

3.做好保湿防晒

春天不但干燥多风,而且紫外线非常强烈,这也是导致皮肤发生问题的元凶,“晒黑”其实也是从春天开始的,因为皮肤的新陈代谢周期是28天,4月底5月初受到强紫外线照射后,到6月份才会出现晒斑。

所以要充分做好面部的保湿防晒工作,才能够有效抵抗紫外线辐射、细菌和各种空气污染物的刺激伤害,减少肌肤晒伤、敏感、发炎等症状。

看了以上内容,相信您也对春季皮肤容易过敏的原因也熟悉了吧,每日养生网tqys.net温馨提示您:要是如果皮肤过敏了,先去医院检查后就诊,谨遵医嘱,按照医生的指导用药,不要去药店私自买非处方药,自己涂抹,有可能药不对症,导致引发更多的皮肤病。

上一页123

如果觉得《春季过敏该怎么预防》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