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矫正牙齿会不会改变脸型?牙齿矫正的坏处你也需要了解

2012-08-04 分类:养生新知

TIPS:本文共有 3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见到很多人的牙齿长得不整齐,甚至有的人会有龅牙的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矫正牙齿了。很多人关心矫正牙齿会不会改变脸型?牙齿矫正有什么坏处?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矫正牙齿会不会改变脸型

1、如果牙齿畸形的情况很严重,已经影响到了脸型,比如牙齿外突的话,矫正后就会出现较大的改变,牙齿回缩后会使人的脸型变小。这种脸型的改变,只会比原来更好看。

2、矫正牙齿后,脸型是有可能出现一些变化,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出现改变。在进行牙齿矫正的时候,只是改变牙齿的排列,而脸形却是由齿槽骨来决定的,所以矫正牙齿并不会给脸型带来大的改变。

3、大家担心脸型改变,其实就是怕变得难看,如果可以变好的话,就完全不用担心了。几乎所有人在矫正了牙齿后,脸型都会变得更好。

如果觉得《矫正牙齿会不会改变脸型?牙齿矫正的坏处你也需要了解》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