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芦荟蜂蜜茶

2013-02-26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3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2、芦荟蜂蜜茶

蜂蜜芦荟茶绝对是美容的佳品,蜂蜜含丰富的矿物营养元素以及维生素,有很好的养颜,润肺的功效;芦荟有润肤作用,蜂蜜和芦荟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润滑肠道的作用,绿茶也有一定减肥作用,因为蜂蜜芦荟茶热量很低,所以蜂蜜芦荟茶用来减肥也是很好的选择,蜂蜜芦荟茶的功效主要有:减肥美容、改善睡眠、润肺止咳。

看了以上内容,相信大家对芦荟加蜂蜜有什么功效也都很清楚了,不管是内服还是外用,都可以让自己的身体状况得到改善。尤其是脸上长痘痘的人们,平时还可以用芦荟蜂蜜来祛痘护肤,让肌肤更加的紧致白皙,而且还具有减肥瘦身的功效。

每日养生网tqys.net温馨提醒:对于肌肤过敏,也可以使用芦荟来解除症状,将新鲜的芦荟把外面的一层绿色的皮剥了拿来直接敷脸或涂脸,对肌肤会有个舒缓的功效,也可加张面膜纸和混搭。

如果觉得《芦荟蜂蜜茶》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