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男性久坐的危害 这些你必须要知道

2013-12-04 分类:男性养生

TIPS:本文共有 75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大家都知道女生久坐对身体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其实男生也不能久坐,久坐也会危害男性的健康,但是现在社会,很多工作都需要人们长期久坐,那么大家知道男性久坐的危害都有哪些吗?久坐的人怎么锻炼身体呢?

男性久坐有什么危害

1、男性长期久坐,对男性的前列腺有很大的压迫,容易导致前列腺血液循环不畅,久而久之就容易引起前列腺炎,危害男性前列腺的健康。

2、男性长期久坐,还容易导致脑供血不足,导致人们出现记忆力减退、失眠、乏力等,会增加患上老年痴呆症的可能性。

3、男性长期久坐,还容易引起肥胖、颈椎僵硬、腰酸背痛等多种不良症状。

久坐的人怎么锻炼身体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rq/nx/不得转载

1、久坐的人想要放松肩颈,可以坐在椅子上,缓慢用力挺胸,然后使双肩向后张开,之后恢复原状,这样的动作可以反复十几次,具有活动和放松肩颈的作用。

2、久坐的人想要腿部放松,可以坐在椅子上,抬起脚尖并同时用力收缩小腿和大腿的肌肉,然后用力抬起脚跟,肌肉保持收缩15秒左右,然后放松,这个动作可以反复做5分钟。

久坐的人适合吃什么食物

1、久坐的人适合吃一些空心菜,因为空心菜富含植物纤维,食用能促进身体代谢,缓解便秘、痔疮等症状。

2、久坐的人还适合吃一些红薯,因为红薯具有活血通便等作用,久坐的人吃可以缓解久坐导致的气血不畅。

3、久坐的人还适合吃萝卜,萝卜能促进身体中的脂肪分解,能预防久坐导致肥胖。

如果觉得《男性久坐的危害 这些你必须要知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