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不知道度数怎么买老花镜?挑选老花镜要注意什么?

2014-03-04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3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人随着年纪的增长,晶状体有不同程度的变薄,因此也就会出现老花眼,当中老年人出现老花眼时,最好尽快佩戴老花镜,否则老花眼的程度就会加深,从而对眼睛造成极大的伤害,那么不知道度数该怎么买老花镜呢?不要担心,每日养生网来教大家方法。

不知道度数怎么买老花镜?

1、老人购买眼镜前一定要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包括远视力、近视力、眼压和眼底的检查;要排除白内障、青光眼以及一些眼底疾病之后,才能验光确定度数,再根据自己的眼睛情况选取适合的眼镜。

2、一般情况下,年龄在45岁左右的人群适合戴100度的老花镜;年龄在50岁左右的人群适合戴200度的老花镜;年龄在60岁左右的人群适合戴250度的老花镜;年龄在75岁左右的人群适合戴350度的老花镜;年龄在75岁左右的人群适合戴400度的老花镜。

如果觉得《不知道度数怎么买老花镜?挑选老花镜要注意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