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建行办卡政策:非本地居民的限制条件

2024-01-23 分类:知识

TIPS:本文共有 5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非本地人办建行卡是没有限制的。也就是说异地可以办理建设银行卡。需办理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去建设银行对外营业网点办理。

建设银行的个人金融业务是全国通存通兑,办理银行卡属于个人金融业务,在全国各地对外营业网点都可以办理。办理的首张卡是一类卡,如果已经持有一类卡了,再办理的银行卡就属于二类卡了。

不是本地人办建行卡的限制

不是本地人办建行卡是没有限制的,不管你是哪里的人,你都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的任意一家银行办理银行卡的,你这个时候只要是拿着你的身份证还有你的手机,然后去银行的柜台进行办理就可以了,办理银行卡是没有地域的限制的,在哪里办理都是可以的

不是本地人办建行卡的限制

不是本地人可不可以在本地办理银行卡你好!可以办办建行卡。不是本人持身份证也是可以办银行卡的,但是需要携带办卡人和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例如父母给未成年人办理银行卡,需由监护人代理开立个人银行账户,出具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以及账户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

申请信用卡和借记卡的过程是不一样的。申请信用卡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居住地证明单位收入证明或个人资产证明等材料,到银行柜台办理有关手续,需要填写申请表,其中填写信息要求真实。

小标题:不是本地人办建行卡的限制

如果觉得《建行办卡政策:非本地居民的限制条件》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3 17:30墨翟[上海市网友]203.223.15.78
    这种限制条件对于外地人来说真是太不友好了,希望能有所改善。
    顶35踩0
  2. 2024-01-23 17:24雪上西楼[香港网友]203.22.87.52
    作为非本地居民,感觉被歧视了,建行的政策需要改善。
    顶9踩0
  3. 2024-01-23 17:17孙驰[台湾省网友]49.128.3.103
    我觉得银行应该给所有人公平的机会,这种限制条件不太合理。
    顶9踩0
  4. 2024-01-23 17:11那个谁[宁夏网友]203.18.105.142
    限制条件太苛刻了,建行这样办卡政策不太受欢迎。
    顶2踩0
  5. 2024-01-23 17:05紫夜默默[浙江省网友]203.13.224.173
    这种限制条件太歧视非本地居民了,不太友善。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