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智美康民智能艾灸机器人 节气养生 秋分艾灸

2014-06-20 分类:户外

TIPS:本文共有 8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艾灸好处多,智美康民艾灸机器人助跑科技中医养生

一根小小的艾条,点燃的是生命的健康之火,“艾灸”与“爱救”谐音,又体现了中医救死扶伤的大爱精神,不禁让人惊叹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包容辩证的原理中,点点滴滴无不蕴藏着大自然的智慧哲理。

艾为纯阳之物,灸为纯阳之火。古载“艾火可灸百病,杀鬼邪。”《黄帝内经》:“藏寒生满病,其治宜灸”。艾灸是以艾条点燃熏烤相对应的穴位,将热力渗透到经络里面,再经过经络传导,直达病所,通过经络本身的自我调节功能,而使人体所产生治愈作用。

艾灸的作用,本质上就是提高、复原我们人体原本就有的、与生俱来的“自愈力”。通过艾灸神奇的能量释放,短期可消除我们能够感知到的病痛,长期可提高、复原、保护我们体内的自愈防护系统,使之发挥作用,让我们少生病。

艾灸的过程中,身体会变得比较暖和,可以将体内的寒气和湿气排出,能够改善身体一些不良的症状。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人的身体受到天气的影响也会出现阴盛阳衰状态,各个脏器的生理功能也随之变化,容易受到寒邪的侵袭。若是经常有手脚冰凉的症状,使用艾灸可以缓解症状,还有助于疏通经络,是日常非常不错的保健方式。

传统艾灸对专业技能要求高,明火艾灸危险性高,门店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等等,很难满足现代人对绿色健康生活的需求。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发展,以传统中医艾灸文化为核心,结合现代智能机器人领先技术的艾灸机器人正式走进人们的生活。

智美康民智能艾灸机器人TAIKEAI,使用智能伺服机械手臂代替人手为用户进行古法艾灸。完美复刻悬停灸、雀啄灸、往复灸、回旋灸,可实现比人手更灵活和准确的古法艾灸手法。

智美康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健康高新技术企业。集自主硏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立足中医智能理疗设备,首推艾灸机器人,构建上游原材料供应及下游服务体系,并通过智能硬件与大数据的结合,打造健康生态产业,为用户提供科技化的健康服务,公司还将持续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深度应用到更多领域,赋能中医行业的发展。

如果觉得《智美康民智能艾灸机器人 节气养生 秋分艾灸》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