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12月份应季蔬菜水果有哪些 饮食要和时令相结合!

2017-05-20 分类:冬季养生

TIPS:本文共有 5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很多人认为到了冬季就很难有应季的水果和蔬菜了,其实并不然,在冬季仍然有不少的应季水果蔬菜,只是可能你在生活中并没有太在意罢了,今天每日养生网(www.tqys.net)在下文给大家整理了一份12月份应季的水果蔬菜清单,看完后就别再说自己不知道现在的应季蔬果是什么了。

12月份应季蔬菜水果有哪些

12月份的应季水果有草莓、百香果、香蕉、甘蔗、冬枣、柠檬、橙子、菠萝、杨桃、番石榴等。

12月份的应季蔬菜有大白菜、白萝卜、胡萝卜、芥菜、花菜、青菜等。

冬季食用水果有哪些注意事项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sj/dj/不得转载

1、要根据自身的体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水果,比如经常开车的人群多吃橙子,肺虚咳嗽的人多吃梨等。

2、冬季天冷,因此要减少进食寒凉属性的水果,比如西瓜和哈密瓜等。

3、一次性食用水果不宜过量。

4、不要把水果当饭吃,要注意和主食进行搭配食用。

5、要尽量摄入足够量的水果。

如果觉得《12月份应季蔬菜水果有哪些 饮食要和时令相结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