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花生米的皮能不能吃 吃花生有哪些好处(2)

2017-06-01 分类:健康用品

吃花生有哪些好处

1、抗衰老能力强

刚刚提到了白藜芦醇,这是一种生物性很强的天然多酚类物质,也是肿瘤疾病的化学预防剂。它除了能降低血小板聚集,保护心脏之外,还被美国人艾尔·敏德尔编辑《抗衰老圣典》收录为“100种最热门有效的抗衰老物质”之一,有很强的对抗衰老的能力。

2、花生美味又能减少摄入的热量

花生又是一种美食。能够炒、炸、煮食,制成花生酥、以及各种糖果、糕点等,水煮花生,炒花生米,能够直接当零食来吃。而花生酱用处更是广泛,用花生酱替代黄油、奶油等,一箭双雕,又甘旨还能削减摄入的热量。苹果片、面包片涂上花生酱,做慕斯的时候也能够加花生酱。花生酱拌面更是受欢迎。

3、花生中的脂肪对心脏健康很有益

花生中含有的脂肪对人的健康很有益,其中含有的的单脂肪酸和多不饱和脂肪对心脏健康有益。

4、花生能平衡膳食

花生中含有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现在,全世界人们普遍存在四大养分缺点。其一是蛋白质,全世界每4个孩子就有1个蛋白质能量养分失衡。其二是维生素A缺少;其三是铁元素缺少,全球大约有40亿-50亿的人存在铁缺少现象;其四就是碘缺少,全球约有22亿人碘摄入缺乏。而这四大养分缺点,经过吃花生都可以补偿。花生富含优质的蛋白质和脂肪,还含有包含叶酸、维生素E、维生素B1、维生素B6、维生素B2、镁、铜、磷、钾、锌、铁、钙等多种微量养分素。在调整人们,特别是孩子养分平衡方面有很重要的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花生皮能不能吃的介绍了,花生米的皮对身体好处多多,所以建议吃花生一定要带皮吃,更多健康资讯请关注每日养生网。

如果觉得《花生米的皮能不能吃 吃花生有哪些好处(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