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羊奶羹的制作方法有哪些 在制作羊奶羹时需要注意什么

2018-01-28 分类:奶类

对于奶类的选择上,很多人都喜欢食用牛奶,因为新鲜羊奶中具有一种膻气,食用口感不佳。事实上,羊奶同样具有牛奶中所含有的营养成分,食用以后,对身体也有滋补保健的功效。今天就跟随每日养生网(www.tqys.net)一起来学习一下,羊奶的美味食用方法,羊奶羹的制作方法有哪些?

羊奶羹的做法

1、将鸡蛋打入碗中,然后用筷子充分的搅拌均匀。

2、将适量的新鲜羊奶慢慢的加入到鸡蛋液中,然后在挤入适量的橙汁,充分搅拌均匀。

3、在过滤器中将鸡蛋液过滤一遍,去掉泡沫,然后覆盖上一层保鲜膜。

4、蒸锅水开以后,将鸡蛋液放入蒸锅中,蒸煮5-8分钟,然后关火闷煮3分钟就可以食用了。

在制作羊奶羹时需要注意什么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baike/nai/不得转载

在羊奶羹中加入适量的橙汁可以有效的降低新鲜羊奶中的膻味,同时还具有橙汁的清香,食用口感更佳。

将鸡蛋液搅拌均匀以后,要过滤一下,避免有气泡影响羊奶羹的光滑度。

在蒸煮羊奶羹时,要注意时间,避免羊奶羹蒸煮的过久,影响口感。

食用羊奶羹对身体有哪些好处

每日养生网(https://www.tqys.net/)关爱提醒,羊奶羹中不仅具有新鲜羊奶所有的营养成分,还具有鸡蛋中所含有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食用以后,可以很好的补充身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利用,满足身体对营养成分的摄取量,食用以后,聚优美益气补血、温胃暖肺、强筋健骨的功效,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

如果觉得《羊奶羹的制作方法有哪些 在制作羊奶羹时需要注意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