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最便宜的驱蚊方式 看完才知道前半生白过了

2019-02-13 分类:夏季养生

TIPS:本文共有 7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夏季是蚊虫肆虐的季节,怎么驱蚊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驱蚊方式,但是管不管用就只有自己清楚了,不过今天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超级实用的驱蚊方式,最重要的是安全还便宜,看完后,感觉自己以前的驱蚊方式都弱爆了。

被蚊虫叮咬有哪些危害

1、影响睡眠

被蚊子叮咬后,会有疼痒的感觉,而且蚊子的声音也会影响睡眠。

2、传染疾病

蚊子叮咬了疾病携带者或者病原动物之后,再去叮咬人体,病毒就会通过血液传染给人体。

有哪些比较好的驱蚊产品推荐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sj/xj/不得转载

1、灭蚊灯

灭蚊灯是物理驱蚊的一种方式,是用紫外线引诱蚊虫,然后进行灭杀。

2、电蚊液

电蚊液里的主要成分是菊酯,可以有效杀死蚊虫。

3、驱蚊水

驱蚊水中的主要成分是避蚊胺,可以让蚊子失去对人类气味的嗅觉。

4、驱蚊花露水

驱蚊花露水中的主要成分是驱蚊酯,可以对蚊虫有很强的驱避,而且作用时间长。

有哪些安全的驱蚊方式

1、蚊帐

蚊帐是夏季很好用的防蚊方式,一般蚊帐关闭好,是不会有蚊子进入的。

2、注意室内的环境卫生

蚊子比较喜欢潮湿肮脏的地方,所以有一个干净明亮的居室环境,可以减少蚊虫的滋生。

3、保持个人卫生

注意个人卫生,也可以减少蚊虫叮咬。

4、多吃蔬果等碱性食物

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等碱性食物,可以减少蚊子的攻击。

5、出门穿浅色衣服

蚊子对黑色比较敏感,所以穿浅色衣服可以减少蚊子的叮咬。

如果觉得《最便宜的驱蚊方式 看完才知道前半生白过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