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道地健康中心店被中华网生活频道授予廊坊首家示范店称号

2019-12-15 分类:运动

TIPS:本文共有 13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11月19日下午,中华网生活频道示范店授牌仪式在道地健康中心店隆重举行。道地健康人带着激动的心情齐聚一堂,见证这光辉时刻。参加授牌仪式的有中华网生活频道编辑部副主任李洪波、道地健康董事长王金忠、人民网刘振山、安次区原副书记李书记、道地健康运营总监曹娇娇、道地健康商学院部长蔡英杰。仪式由道地健康廊坊中心店店长沙俊青主持。

首先由中华网生活频道编辑部副主任李洪波讲话。他说,道地健康廊坊中心店,位于廊坊市核心区,银河路与曙光道交口,位置优越,交通方便,环境优雅,规模较大,经营规范,服务热情,各项指标符合中华网生活频道要求和定位。经道地健康廊坊中心店积极申报,中华网生活频道综合考察评估,决定授予道地健康廊坊中心店中华网生活频道示范店光荣称号,这是中华网生活频道授予廊坊市的第一家示范店。从今天开始,是个崭新的起点,希望道地健康廊坊市中心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奉献人民,为推动廊坊市全民健康事业,促进健康中国、健康廊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华网生活频道编辑部副主任李洪波向道地健康董事长王金忠授牌。

据了解,中华网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成立最早的门户网站之一。中华网于同年作为第一只“中国概念股”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2013年中国国际广播电视网络台旗下的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收购中华网,给中华网注入大量优质资源,树立新理念,制定新战略,塑造新形象。2016年莱茵体育发布公告,称将以不低于1.5亿元的价格,收购国广控股持有的中华网(香港)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双方将基于现有的网络平台《中华网》,打造“品牌+体育”的多媒体网络平台,同时双方将通过国广控股旗下媒介资源,展开全领域的业务合作。

接下来,道地健康董事长王金忠致辞,“今后中华网把我们道地健康带到全国并走向国际,这是中华网的优势,也从此时此刻开始,道地健康插上了媒体的翅膀,可以远走可以高飞,也给我们道地健康人带来了莫大的鼓励鼓舞。我们道地健康踏踏实实做事,中华网传播我们的爱心和行动,我们也从今天开始,更进一步地接受广大市民的监督,接受中国网生活频道的监督和指导,不辜负今天的授牌仪式,不辜负中华网对道地健康的信任,积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用我们的行动超出中华网生活频道的要求。”

在授牌仪式上,嘉宾代表刘振山讲话表示祝贺:“道地健康经过半年多的发展,已经深深的扎根廊坊,正在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看到这样的前景非常高兴。今天欣闻中华网生活频道能够选择道地健康廊坊店作为在廊坊市区的第一家示范店,我作为嘉宾代表作为媒体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媒体人应该弘扬健康理念发展健康中国,尤其是健康廊坊。发扬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把健康带给市民。祝愿道地健康越来越红火。”

道地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响应国家全面健康号召,配合健康中国2030战略,所创建的健康产业平台。公司致力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挖掘道家养生理论成果;引领健康理念,树立健康观念;规划健康方案、推广健康产品及服务;通过系统的理论支撑形成了养心、养气、养生的整体健康服务能力。通过百名专家团队、千种健康产品、以及平台经济、分享模式,确保全民健康的同时,实现大众创业的梦想,创建健康产业平台第一品牌。

如果觉得《道地健康中心店被中华网生活频道授予廊坊首家示范店称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