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富力击败建业:一座大山的不可逾越

2024-01-30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10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在最新的足球比赛中,富力队以惊人的表现击败了建业队。这场比赛让人们惊叹不已,许多人认为这场胜利背后是一座无法逾越的大山压倒了建业队。富力队展现出了顽强的实力和出色的球技,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出色的团队配合和个人能力。这场胜利不仅仅意味着一场比赛的胜利,更象征着富力队在足球赛场上的崛起和建业队在拼搏中的不懈努力。富力队的胜利为他们赢得了无数球迷的喝彩和赞美,也让人们对于未来比赛充满了期待。这场胜利也让人们更加热爱足球,感受到了体育精神的力量。

昨晚的中超联赛,有一场难兄难弟间的比赛。本赛季被球迷指责了无数次富力在主场面对运气差到极点的建业。

富力的后防线被球迷指责了一个赛季,要知道富力在自己的主场不丢球还是去年的9月份,可见富力的后防线到底有多差。若不是扎哈维的努力支撑,富力远没有今天的成绩。但是昨晚扎哈维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

建业的运气那是差到了极点。开赛第一轮就报销了重金引进的外援多拉多,还有上个赛季受伤的卡兰加,这时的建业只有三位外援出战,也就是说建业在半个赛季里所有的外援不能受伤或者国家队的征调。

建业怕什么来什么。伊沃在赛季中受伤,伤停了40多天,导致了建业在五轮联赛中不胜。好不容易等回了伊沃。但是巴索戈又被喀麦隆国家队征调去打非洲杯。这时建业只有奥罕德扎和伊沃两名外援出战。但是昨晚奥罕德扎又因为累积4张黄牌无法出战。所以建业的运气差到了极点:只有一位外援能出战。

虽然两支球队都有球员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但是富力还有萨巴可以顶替扎哈维。但是建业只有伊沃一人可以出战,还有周定洋这位规划球员。正是这种局面,比赛还未开始建业就处在下风。

但是处在下风的建业并没有放弃比赛,从比赛一开始就是铁桶阵,希望利用密集的防守,能在客场拿到一分。因为建业是前半赛季中超客场成绩第四好的球队,所以建业有信心从客场带走一分。

但是萨巴的点球打乱了建业的所有部署,本以为能守住平局的建业被攻破的大门,前场又缺少攻击点,这样的建业几乎没有取胜的可能。正是看到建业前场缺少攻击手,富力居然只在后场留下三中卫,并且三中卫都压倒中场附近。这样的后防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场场丢球。为什么上一次主场不丢球还是去年9月份。

正是富力的后防线太过于松弛,下半场建业开始大兵压上,因为只要能进球,一场平局就可以带走。无奈没有了攻击箭头的建业始终破门乏术。这是拥有更多外援的富力优势尽显,萨巴通过反击再次攻破建业的大门。

虽然建业在客场败北,但是昨晚击败建业的不是富力,是足球场上的困难,像一座座大山压在建业的肩头:伤病,停赛,国家队征召。足球场上的困难建业全都集齐,所以下一次建业和富力的比才是真正的较量。

如果觉得《富力击败建业:一座大山的不可逾越》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30 10:06无学[西藏网友]103.50.38.26
    富力展现出了顶尖球队的实力,建业确实有些难以对抗。
    顶3踩0
  2. 2024-01-30 09:55黑白影像[海南省网友]59.71.169.98
    建业需要更加努力,才能越过这座巨大的富力山峰。
    顶3踩0
  3. 2024-01-30 09:43Αη靜ご點[云南省网友]59.155.233.232
    建业虽然努力了,但富力还是太强大了,毫无悬念的胜利。
    顶1踩0
  4. 2024-01-30 09:32流年时光[海南省网友]203.27.40.198
    富力队实力强大,不愧是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
    顶8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