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白果祛斑有奇效 但这些禁忌你一定要记住!

2020-02-02 分类:养生美食

TIPS:本文共有 93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白果含有很多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粗纤维、还原糖等是营养丰富的高级滋补品。除此之外,大家也都听说过,白果还有美容、延缓衰老的药用价值,那么爱美的女性就要问了,白果可以祛斑吗?带着这个问题,我们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白果的功效与作用

1、治疗哮喘、痰多、咳嗽、白带、遗精、性病等。

a、平喘扶肺、化痰

适用于咳喘、痰多。

b、治疗白带过多

妇科疾病白带异常。

d、收敛除湿

可治小便白浊,小便频数、遗尿。

2、平喘、止咳、补肺、止带、护血管、平皱等。

3、疏通血管、延缓衰老、增强记忆力能够治疗老年痴呆、脑供血不足等症。

4、护肝、减少心律不齐、防治支气管收缩,对哮喘、心脏病、中风等有疗效。

5、美容养颜、促进血液循环、益气养神。对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有非常好的治疗作用。

白果可以祛斑吗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yangsheng/meishi/不得转载

可以。

白果有抗氧化的成分,能够促进血液流通,延缓衰老。特有的白果酸,可以抵御有害皮肤的真菌,抑制色斑形成,内外均可服用,可以达到祛斑美容细肤的作用。

白果护肤的美容功效有哪些

1、抑制皮肤皲裂

白果捣烂与粳米腐竹同煮,可以润肺、美颜、滋润皮肤,针对秋冬皮肤掉屑、干裂有非常好的滋润保养作用。

2、细嫩皮肤

将白果与黑豆研磨成粉,早晚洗脸,可以使面部肌肤光滑水嫩。

加入蜂蜜制成面膜,睡前涂抹,每周一次,连续使用,可使肌肤细嫩,红润,也可以消除痘痘。

食用白果的禁忌

食用白果的禁忌

1、去除果仁中绿色的胚芽,不要接触果核和肉质外皮。

2、一旦出现中毒症状,只要用白果壳30g煎水服就成了。

3、白果不能生吃,熟的一天最多吃4~5颗,吃10~50颗就有中毒危险了。

如果觉得《白果祛斑有奇效 但这些禁忌你一定要记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