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隔离霜有什么功效作用?不同颜色的隔离霜适合不同人群

2020-03-16 分类:健康用品

隔离霜是很多女性朋友日常上妆前常用的一种化妆品,但是也有人由于不懂隔离霜的作用人觉得隔离霜可有可无。那么隔离霜有什么功效作用?不同颜色的隔离霜怎么挑选?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隔离霜有什么功效作用?

1、修饰毛孔,修正肤色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隔离品可以提亮肤色,抚平肌肤,隐藏毛孔。还有很多有色隔离可以矫正肤色。如果皮肤粉底好,可以直接擦隔离液出门,不用涂粉底液。

2、改善肌肤状态

可以改善化妆前的肌肤状况,减少皮肤油脂造成的卸妆,让后续粉底持续时间更长,增加整个彩妆脸的持妆度。干性皮肤可以通过相对保湿来隔离,这样可以在涂粉底前保湿,涂粉底妆后防止脱皮。

如果觉得《隔离霜有什么功效作用?不同颜色的隔离霜适合不同人群》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