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宝宝头发稀少怎么办?宝妈们一定要知道这几点

2020-10-04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33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家长对孩子成长过程中的任何环节都很重视,宝宝不仅要身体健康,头发问题也受到很多家长关注,爸爸妈妈都希望宝宝能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不过一些孩子头发很稀疏,这就让家长很头疼,那么宝宝头发稀少怎么办呢?每日养生网tqys.net这就告诉您。

宝宝头发稀少怎么办?

1、保证充足的睡眠:婴儿期的宝宝每天的睡眠时间至少要保证14个小时左右,3个月内的宝宝更需要增加睡眠时间,充足的睡眠能够保证宝宝正常的生长发育。

2、正确给宝宝清洁头发:适当清洁头发能刺激头发生长,还能减少患皮疹、感染的几率,6个月前每天给宝宝清洁一次,6个月后,每隔2-3天清洁一次。

3、保证营养均衡:在饮食上,要尽量保证营养均衡,安排适当的辅食,纠正宝宝挑食的毛病,多给宝宝吃一些蛋类、瘦肉、胡萝卜、海带等食物。

如果觉得《宝宝头发稀少怎么办?宝妈们一定要知道这几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