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秋末冬初养生指南】喝牛奶正确方式

2021-03-30 19:10:20
相关推荐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在秋末冬初这个季节里特别需要注意养生些方法也提到了喝牛奶些讲究。文章中会详细介绍些在这个季节里如何调养身方法和喝牛奶注意事项对于关心健康人是篇很有价值文章。

霜月

陆游

初闻征雁已无蝉,百尺楼南水接天。

青女素娥俱耐冷,月中霜里斗婵娟。

秋末冬初

冬天即将来临,

此时,养生保健尤为重要,

秋冬养生,选择牛奶不会错啦~

但是你知道怎么喝牛奶更好吗?

喝牛奶,选择巴氏鲜奶

巴氏鲜奶对奶源的要求极高,而且不允许有任何添加。巴氏保鲜工艺完美保留了天然活性营养,乳香清淡,口感纯正,是人们口中的“活奶”。

“钙与蛋白质仅是牛奶的基础属性,而天然活性营养才是牛奶真正的核心价值。”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郑楠博士表示,巴氏鲜奶最大化保留牛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让国民喝上优质的牛奶,这是养殖业的核心价值,是乳品企业的社会责任,更是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体现。

所以,喝巴氏鲜奶最好是喝当天生产的巴氏鲜奶,全程冷链、每日配送,才能保证每日新鲜,这样才能最大化获得牛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

喝牛奶,选择什么时间?

巴氏鲜奶其实没有严格的饮用时段要求,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平时的习惯安排饮用。

如果早上喝,最好与淀粉类食物同食,为全天的活力提供营养保证;

如果晚上喝,可以在晚餐时或者睡前1-2小时喝,促进钙质吸收,安神助睡眠。

喝牛奶,怎么喝?

天然活性营养十分娇贵,不耐高温,只能存在于使用低热加工冷藏保存的巴氏鲜奶当中。因此,巴氏鲜奶送达后,应立即放入冰箱里2-6℃储存。

而冷藏后的巴氏鲜奶,由于温度较低,秋冬时节,天气渐凉,大家会更偏向于加热后饮用。但巴氏鲜奶中尤为珍贵的天然活性营养非常“怕热”,高温会将它破坏!那么,正确加热巴氏鲜奶的方法你知道吗?

隔水温热法

1.温度计确认水温在40°左右。

2.将巴氏鲜奶倒入奶杯中隔水温热至奶温适口,饮用即可。

3.开封了的巴氏鲜奶,请在24小时内饮用完毕,倒出的牛奶若喝不完,也千万不要再倒回去存放。

怎么样,加热巴氏鲜奶的方法大家都记住了吗?尤其家中有老人小孩和肠胃虚弱的朋友们更是要注意温奶的方法哦。

特地高端巴氏奶

就是你的绝佳选择哦!

健康 好滋味!

特地高端巴氏奶,坚持小而精,纯而美,新而鲜,安全放心的产品特色。从源头把关,引进新西兰纯种优质的荷斯坦奶牛,科学营养的饲料配比,国际化生态牧场,先进的防疫、检测设施,尖端进口的自动化挤奶设备,配以先进的巴氏杀菌工艺。从源头到成品全程冷链配送,锁住营养,新鲜健康。

订奶电话(微信同号):18764558077

特地为爱而生呵护健康,温暖常在—山东高速荣誉出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