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电水壶VS养生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是真?

2021-11-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相信现在好多家庭里,都有许多不同功能和种类的小型家用电器,毕竟现在的小型家用电器不仅方便,价格还不贵,有些小型家用电器的颜值也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我们在入手小型家用电器的时候,选择性就变得非常多了。但是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擦亮眼睛,不能因为对比太多就挑花了眼,今天给大家分享几件生活中一定会用到、又好用又好看的小型家用电器,希望可以对大家有些帮助。

说到电水壶,现在应该已经是每个家庭里的标配了吧,电水壶相比一般灶台烧水要方便许多,而且速度也提升了不少,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电水壶都是好用的。这款美的SH15Q1-400K电水壶,就非常不错。

首先从它的外观来讲,简约清爽的天蓝色,搭配这上盖下底座的白色,整体的配色就让人眼前一亮,看起来非常的养眼,就算是不使用的时候,摆放在桌子上也丝毫不会觉得碍眼,反而让整个家居的格调都显得清新自然了起来。

然后从它的材质选择上来讲,也是非常不错的。内胆采用的是食品级的304不锈钢材质,和一般的材质相比更耐用也更安全,快速导热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地减少生锈和产生异味的情况,大大的增加了我们对它的使用频率和它自身的使用寿命。

而且外部虽然接触水的机会比较小,但是依然采用了食品接触用的PP材质,包裹在304不锈钢外面的同时,和内胆形成了一个中空的隔热层,这样不仅较好的增加了美的电水壶的使用寿命,还有效的防止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会不小心被烫伤的风险。

美的电水壶的壶盖也有别于其他产品,大角度的开盖设计,不仅装水出水的时候,更加的方便快捷,而且还能让我们在清理它内部的时候,变得更容易一些。

说到电水壶的时候,我就不得不提一下这个美的的养生壶了,这款养生壶不仅兼顾了烧水的功能,而且根据不同的功能选择,还能轻松切换煮茶、煮糖水、煮粥等功能。另外美的养生壶还贴心的设计了12道常用菜谱,只要一键操作、稍作等待就能轻松享受美味的饮品。

如果12道常用食谱中依然没有我们自己想要,也可以自己调制温度进行操作,一共有4个温度档位可以调整,轻松满足日常生活的基本需求。可视化的玻璃材质也能随时查看壶内的料理情况,这样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也会更方便。

说了这么多,如果是平时就喜欢喝一些汤汤水水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美的养生壶。如果日常生活并没有太多需求的话,一个美的电水壶就能轻松搞定了!

如果觉得《电水壶VS养生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是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