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元海丹道内丹养生功武当自然太极门内丹养生功

2021-12-09 分类:养生资讯

元海丹道养功功,是道门内丹养生功法,属于武当丹道法脉!是武当自然太极门的内丹养生功,历经多代武当自然太极门传承练习,一直以来,都是秘授传承练习为主,很少对外界传播,近几年来,门内才允许传承弘扬!

元海丹道养生功,以“气归元海寿无穷”为丹道养生长寿核心理论,创立的一套丹道养生功法,注重筑基炼己,练津生精,炼精化气,炼气化神,炼神还虚,炼虚合道的道门内丹理论!

有完整的动功和静功练习体系!排湿邪,退阴符,展窍开窍,疏通人体任督二脉和奇经八脉的周天功练习技巧和理论。

一直以来,门内历代传承人,都通过练习元海丹道养生功,在道门寿龄上都有很好的延年益寿功效。高寿者,超过百岁以上寿龄的不在少数!

道门内丹养生,是道门内丹术的一种养生功法,有悠久的历史!传承弘扬道门内丹养生功,也是道门弟子应尽的职责。

如果觉得《元海丹道内丹养生功武当自然太极门内丹养生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