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长兴县龙山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老年人冬季健康知识讲座

2021-12-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冬季是疾病高发的季节,为关爱社区老年人身体健康,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12月18日,长兴县龙山街道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浙医二院长兴院区志愿者医生团队组织开展了老年人冬季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讲座中,浙医二院长兴院区呼吸科专家王娉、朱国俊两位医生围绕高血压、呼吸道疾病等多种冬季常见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冬季保健的重要性及冬季常见病的预防保健等方面讲起,两位医生详细介绍了冬季健康知识、晨练时的注意事项、健康心态保持等内容,并特别指出寒冬气候异常寒冷,老年朋友们尽量不要外出,在家多注意保暖,以防发生各类突发性心脑疾病。现场的老年人听的仔细,记的认真。

在自由提问时间,参会的老年人就自身的常用药相关问题咨询医生,两位医生耐心地为老人解答用药问题,提醒老人正确用药。活动最后,医院志愿者团队为老年人准备了家庭医用小礼盒。

此次讲座极大地提高了辖区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增强了老年群体对疾病的预防意识,帮助老人度过一个美好、健康的冬季。

【来源:湖州市民政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长兴县龙山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老年人冬季健康知识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