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上班族五款养生茶

2021-12-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1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九位薏米茶:湿气重久坐空调,没精神

材料:赤小豆、薏米、芡实、红豆、大麦、甘草、苦荞、橘皮、栀子、先把大麦炒熟,然后再把所有食材一起放入杯中冲泡5分钟以上。

熬夜养甘茶:经常熬夜加班,面对电脑的上班族

材料:菊花、决明子、枸杞、牛蒡根、金银花、茉莉花、桂花7味食材搭成10克左右,一起放入杯子里面,然后加入烧开了的开水冲泡5分钟以上。

冬瓜荷叶茶:久坐、身体虚胖、消化不好的上班族

材料:冬瓜、荷叶、山楂、柠檬、决明子、胎菊、玫瑰花、橘皮8为食材一起放入杯中,倒入开水冲泡5分钟以上就可以喝了,口感清香微酸解腻。

人参桂圆红枣茶:气血差面色蜡黄

材料:人参、桂圆、红枣、枸杞、玫瑰花、胎菊6味食材一起放入杯中,加入开水冲泡到出茶汤,就可以喝了,味道清香甘甜。

黑糖姜枣茶:手脚冰冷、痛经宫寒的女性

取黑糖、姜丝、桂圆、枸杞、红枣5味食材一起放入杯中,加入杯中冲泡到出茶汤就可以喝了。

想要了解更多枸杞养生知识,欢迎私信小编,欢迎转载、收藏!

如果觉得《上班族五款养生茶》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