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几款在家就能做的养生茶,让你喝出好身体,好处有很多噢!

2021-12-24 分类:养生资讯

中草药养生茶是以茶为主要原料,根据季节或体质等特殊因素,配以不同成分或草药制成的茶饮料,通过饮茶达到保健的目的。但如果你不按照自己的体质来修补,那你喝了可能也没啥好的效果,中药养生茶是以茶的形式,充分发挥药物的作用。

现在我想介绍一些简单的食材,这些食材在我的业余时间很容易在家里找到,很多茶都是用它们制成的,而且都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山楂茶

Hawthorn tea

山楂和茶被制成山楂茶饮料。可明显降低胆固醇、血压、利尿、镇静等作用。它还可以清除充血,消除食物积累,止泻。

香蕉茶

Banana tea

香蕉去皮碾碎,加茶加蜂蜜饮用,对治疗高血压、动脉硬化、消化性胃溃疡等有一定疗效。

梨茶

Pear tea

将梨去皮切块,与茶一起制成梨茶饮料,可保肝助消化。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健康的饮食习惯是拥有健康身体的关键。经常的工作和休息可以保护我们健康的身体,但是正确的保健是不可忽视的,正确的保健也为我们增添了健康的元素

如果觉得《几款在家就能做的养生茶,让你喝出好身体,好处有很多噢!》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