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如何选择靠谱的健康管理师培训机构?知道这几点就够了

2021-12-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3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从去年开始报考健康管理师就已经非常火爆,我是在去年4月份报考的,通过40天学习拿到了证书。

经过给大家分享健康知识,也有很多朋友问他如何选择靠谱的健康管理师培训机构,下面给大家几点建议:

一、建议最好是找当地的培训机构

因为当地的机构可以随时去拜访,保证公司是真实存在的,不会圈钱跑路

二、所选机构发放教程

现在很多机构为了节约成本不发教材,只给电子版的学习资料,这样对于新手学习和阅读体验都不是最好的,有了教材不仅可以跟着课件学习,还可以自己提前预习,因为书的编写逻辑是非常清晰的,而且健康管理都是选择题,考点非常细,机构整理的学习资料肯定是没有教材全面的。

三、所选机构最好有线下面授课程

虽然现在很多学习都是线上直播或者录播,学习时间会很自由,但是最好的学习方式还是面授,选择有面授课程的机构,及时自己没时间还可以听录播,有时间还是建议去上面授课,因为面授的学习氛围是非常好的,而且健康管理很多拓展的知识点,感兴趣可以随时和面授老师互动,还可以和面授老师聊聊行业现况和为了职业规划,这些宝贵的信息都是线上授课不能全面顾忌到的,健康管理的知识固然重要,但是提前结交一些行业的前辈是非常有必要的,为自己以后工作和更好的发展提前铺路,因为靠谱机构请的授课老师都是行业内的名师,实战经验非常丰富的,可以从老师那里学到更多自己需要的各种行业信息。

四、咨询的时候问下授课老师是谁

在网上搜索授课老师的背景,如果机构请的是行业内的知名老师,在网上都是可以搜到的,通过机构所请老师的背景也可以分析是机构是否靠谱。因为靠谱的机构会请行业的口碑,经验好的老师,可以帮助提高通过率,对老师和机构是双赢的。不靠谱的机构会减低成本请不是很专业的老师。

相信大家看了我的四点建议就知道什么是靠谱的机构了

TIPS:报名费基本是在2000-3000元不等。考试内容不难,只要用心学习,看三遍以上教材都能通过,预祝报名的朋友都可以顺利通过考试,有需要知识点整理的可以给我留言~

-------------------------------

小米粥自述:大家好,我是一名不断学习进取的健康管理师,希望把学习到的健康知识传播给需要帮助的人,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健康领域人才,一起为提高社会的整体健康意识做出力所能及的努力。

如果觉得《如何选择靠谱的健康管理师培训机构?知道这几点就够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